光看包裝就很消暑!『透明小冰塊』藏有夏季美色,有厚度的彩妝超有質感~

1 / 1

撰文編輯 #Chelsea江江江江江

夏天就是要超涼感啊!今天整理了幾個從包裝就超清涼的彩妝們,像是冰塊般有厚度的高質感透明感,搭配裡頭充滿夏季情調色系又超好駕馭的美色,必須通通放入清單!

👉🏻高顏值又有實力不買太可惜!精選7款『寶寶水蜜粉』超夢幻粉餅,拿著就先贏啦!

3ce 夏季新品

韓國彩妝指標3ce夏季全新透明包裝,除了一看就超消暑的透明冰塊壓克力外包裝,裡頭也都是非常實用好上手的夏季活力色調,畫起來的妝感呈現水光透亮感,既清爽又不會顯得太高調。還能夠一眼就讓你快速找到想使用的色號,真的是好看又方便!

👉🏻【波波快訊】太消暑!3CE即將上市全新冰塊系列,夏天必收就這組了!

九宮格眼影

3ce超經典九宮格眼影盤也換上透明殼,裡頭的眼影配色也相當符合夏天透明的水光妝感,以珊瑚粉色、奶橘色和透明棕等色系所組成,氣質中帶點活力的可愛色調,搭配透明光亮粉,畫起來的眼妝既閃耀又不會太粗糙。

👉🏻彩妝新手、小資女必看!精選便宜有實力『百元開架眼影盤』,簡單畫出好看精緻眼妝!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光看包裝就很消暑!『透明小冰塊』藏有夏季美色,有厚度的彩妝超有質感~ 光看包裝就很消暑!『透明小冰塊』藏有夏季美色,有厚度的彩妝超有質感~ 光看包裝就很消暑!『透明小冰塊』藏有夏季美色,有厚度的彩妝超有質感~ 光看包裝就很消暑!『透明小冰塊』藏有夏季美色,有厚度的彩妝超有質感~

(圖片來源:@ara_spring)

透明殼唇膏

唇膏共有10色,色細則是從夏季蜜桃色、珊瑚色到經典紅唇都有,宛如絲綢的微霧質地,畫起來非常滑順不乾,也不容易顯唇紋。

👉🏻就愛這個復古好滋味!日系清透『粉豆沙冰紅』,這就是充滿甜甜的戀愛滋味啊~

透明腮紅

腮紅共有3種色號,分別是DOUBLE THINK奶油粉橘、LITTLE MORE裸杏色、LAST TIME珊瑚粉色,都是好上手又百搭的色系。

👉🏻既清爽又軟萌的溫柔色!夏日開架腮紅『奶油蜜杏桃』,若有似無的心機色號選它無誤!

光看包裝就很消暑!『透明小冰塊』藏有夏季美色,有厚度的彩妝超有質感~ 光看包裝就很消暑!『透明小冰塊』藏有夏季美色,有厚度的彩妝超有質感~ 光看包裝就很消暑!『透明小冰塊』藏有夏季美色,有厚度的彩妝超有質感~ 光看包裝就很消暑!『透明小冰塊』藏有夏季美色,有厚度的彩妝超有質感~ (圖片來源:@ara_spring)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SUNNIES FACE

近年來菲律賓不論是在時尚、彩妝或保養上,都掀起了一股小眾革命的熱潮!其中又以平價品牌『SUNNIES FACE』最受歡迎,質感好到化妝師都點頭!以浪漫唯美、簡約乾淨的風格,憑實力成為「菲律賓必買清單」之一,而且價格也很便宜,如果有去玩記得入手~

👉🏻平價小眾彩妝品牌「SUNNIES FACE」,質感好到化妝師都點頭!

M.A.C

M.A.C的2020春季新品『透霧白全新極簡包裝』,雖然說唇膏、打亮餅和眼影為限量彩妝,但還有常態販售的QQ奶凍腮紅也是透霧白包裝,霧面的透明感顯得更加有質感了!

👉🏻沒買就太可惜啦!2020上半年必收開架專櫃美妝,你還有哪些沒入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uzu 冰塊唇膏

最後當然就是冰塊始祖,簡約的透明包裝唇膏系列,以溫度作為色號,水潤又帶點微光澤的妝效,讓唇彩在嘴唇上時所呈現出來的妝感與顏色,真的就像是冰塊會隨著環境轉變而有所不同。除了冰塊唇膏之外,同系列還有6色唇釉版。

👉🏻一上架就被掃完!日本女孩近期最愛彩妝排行,三秒腮紅、冰塊唇膏太可愛了!

更多最新美妝資訊,請追蹤波波妝漂亮Instagram 帳號:@populzzang_mag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下這些編輯精選好文章也千萬別錯過喔!

👉🏻整理到腦充血!20種適合不同場合『眼妝教學圖鑑』,不收藏真的會哭爆啦!

👉🏻眼妝新手來報到!精選12種『眼線圖影教學』,半小時內馬上學會成為眼線達人!

👉🏻想要桃花旺的關鍵部位!受歡迎女生的特徵重點分析,大家快偷學起來吧~

👉🏻每天只要5分鐘!『眉、眼、鼻的小心機』,簡單幾個步驟就能讓你的臉看起來更精緻!

👉🏻10分鐘懶人瘦身法!6招『滑手機運動圖鑑』,在家玩手機同時也可以變瘦

👉🏻網友都在專櫃買什麼?2020精選品牌必買排行榜TOP 3,花錢不踩雷就看這篇

👉🏻『逆向仰臥起坐』更有效?日本女生瘦小腹秘訣公開,2週就能看到明顯變化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心理測驗】從『喜歡的男友髮型』也能分析出妳內心潛在性格,快來選一個造型吧~

👉🏻生活要有儀式感!好聞不踩雷的高質感香氛蠟燭清單,新手香民請收藏

👉🏻IG STORY實用教學特輯:GIF動圖關鍵字、排版靈感、免費APP套版、特殊字體,這幾招快學起來!

#2020唇膏 #2020唇膏推薦 #2020唇膏精選 #冰塊唇膏 #日本唇膏 #透明包裝 #透明包裝唇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