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著買不出錯!2020上半年@cosme綜合大賞top10出爐,大家最愛的是這些!

1 / 1

撰文編輯#Cindybaby

日本2020上半年@cosme美妝綜合大賞出爐!這些上榜名單涵蓋2019年11月1日至2020年4月30日期間推出最受消費者歡迎的產品,根據@cosme會員親自使用後撰寫的評論,有哪些產品深受大家歡迎呢?一起來看看TOP10有哪些吧!

NO.10 CEZANNE控油妝前隔離乳 橘色

喜愛日系彩妝的女孩們絕對都用過CEZANNE他們家的產品,其中控油隔離霜保濕度不錯,也不容易跟後續底妝打架,更重要的是清爽不黏膩的質地深受大家愛戴,提亮、持久力高,對於開架妝前乳來說CP值超高!

 

NO.9 rom&nd果汁水染唇釉

rom&nd近幾年除了在台灣爆紅之外,也有不少日本櫻花妹深愛rom&nd的唇彩,而這款果汁水染唇釉顯色度高、不黏膩、水潤光澤打造出可愛的嘟嘟唇,立刻變身成年輕妹子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NO.8  PAUL&JOE 糖瓷防曬隔離乳SPA50+PA++++

PAUL&JOE是蠻多日本女孩熱愛的底妝品牌,以往他們家的產品防曬係數都做的蠻低,不過隨著時代變化,PAUL&JOE也出了SPA50+PA++++的防曬隔離乳啦!添加「香檳金秘配方」能修飾毛孔粗大、校正膚色,打造充滿日系的清透妝感,不愛底妝厚重的女孩,可以靠櫃試試看這款唷!

 

NO.7  CANMAKE 舒芙蕾眼彩組

CANMAKE新款眼影雖然看似不起眼,但實際上用起來效果卻很令人驚艷,簡單四色搭配,眼影質地如舒芙蕾般綿密細緻,服貼度佳,延展性也極高,共出3款顏色都是偏大地色系,推薦給眼妝新手們入手一盤來練習!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NO.6  理膚寶水 全護清透亮顏妝前防曬隔離乳 SPF50+/PA++++ 30ml

理膚寶水特別打造出一款適合亞洲敏感膚質使用的防曬隔離乳,這支是有玫瑰光版本的,也有瑰蜜霜的稱號,喜歡淡妝的朋友也可以用這支之後直接上蜜粉,這款有提亮膚色黯沉、潤色效果。

 

NO.5  DIOR 癮誘粉漾潤唇釉

DIOR「癮誘粉漾潤唇釉」擁有美唇油質地,超滋潤效果遇上冬天的極乾燥唇部也完全沒有問題,果凍刷頭好控制嘴巴的任何角度,美唇油的滋潤度比之前出的「癮誘粉漾潤唇膏」還要來得高,抹上嘴唇後過一陣子也能感受保濕度,不是「假潤」的感覺,乾燥唇的女孩想畫美美的唇終於有救啦~

 

NO.4  SOFINA 蘇菲娜iP土台美容液 90g

土台美容液名稱中的「土台」日文意思是指洗完臉後保養的第一個步驟,顧名思義就是「導入」效果的保養品,這款土台美容液質地是高濃度碳酸微粒氣泡,主打讓美容成分迅速滲透至角質層深處,讓皮膚充滿水潤彈嫩。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NO.3  ELIXIR怡麗絲爾 彈潤瞬效超微噴霧80ml

最近氣候炎熱,加上防疫期間大家都戴著口罩,整張臉快悶壞啦!ELIXIR怡麗絲爾推出彈潤瞬效超微噴霧,添加高保濕成分,內涵美容液&美容油的雙重型態,因此使用前要先搖均勻,細緻噴霧能舒緩臉部肌膚狀況、補水保濕,味道帶有一點花香,即使是帶妝噴也不會破壞妝容。

 

NO.2  ATTENIR 卸妝油 175 ml

ATTENIR在台灣可能蠻多女孩不認識,但其實他是FANCL旗下品牌,在日本人氣超高,尤其是ATTENIR的卸妝油,主打結合4種高級美容油,不僅能深層清潔彩妝汙垢,還具有抗老、去除肌膚暗沉的功效。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NO.1  蘭蔻 超極光活粹晶露150ml

蘭蔻極光水號稱「透亮保濕又發光」,獨家97:3完美黃金比例「激光酵素複合精華」和「植萃精油」,能讓肌膚細緻光滑,創新的水油配方,使用前只需要上下搖晃瓶身,裡頭的「極光激活棒」就能高速融合精華水,產生的超細微氣泡能讓精華順利滲透肌膚,不需要拍打吸收,只要抹擦拭即可。

以上就是2020@cosme上半年度的美妝綜合大賞,雖然今年因為疫情的關係,有將近快半年的時間都在戴口罩,但保養、化妝還是不可缺少的呀!

 

#@cosme 綜合大賞 #@cosme2020綜合大賞 #2020 #ATTENIR #ATTENIR卸妝油 #canmake #CEZANNE #Dior #ELIXIR #PAUL&JOE #rom&nd #SOFINA #土台美容液 #理膚寶水 #癮誘粉漾潤唇釉 #美妝 #蘭蔻 #蘭蔻極光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