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保養__是關鍵!「豆腐女孩」絕對不能錯過的細節,美白、滑嫩一次到位!

1 / 1

撰文編輯#Haru

隨著越來越熱的天氣,衣服也越穿越短、越清爽,必備的短袖、短褲和涼鞋,這也代表露出來的肌膚也變多了,可是老廢的角質和暗沉的肌膚,讓人感到多尷尬阿!為了避免這樣的窘境,現在的你就要開始保養啦~

 

|手部去角質

我們的手肘是最容易忽視的地方,常常因為摩擦而變得髒髒、黑黑的,剛好被短袖露出來的一節,讓人看了都覺得尷尬,所以記得要幫手肘定期去角質、清潔乾淨,洗完塗抹身體乳液的時候,千萬也不要忘記這個地方,才能讓它變回白白嫩嫩的喔!

|足部去角質

開始穿涼鞋後,都會讓足部的問題跑出來,不是充滿異味就是腳跟厚厚的角質,都是大大扣分的地方,所以想要去除異味的話,可以每天洗澡的時候,泡個足浴5~10分鐘,可以加點沐浴劑或是沙威隆殺菌,不只舒緩一整天的疲勞,還能軟化角質、深度清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泡完之後使用磨砂膏或是足部專用磨砂板,來把老廢的角質磨下來、清潔乾淨,記得要慢慢的磨擦,不然脆弱的皮膚會受傷,洗完澡之後,也能搭配乳液按摩足部,如果覺得還是很乾燥的話,也能穿上襪子睡覺,增加保護力~

|天然的去角質配方

1.小蘇打粉+牛奶

除了市售的去角質商品外,我們也能利用天然的食材來製作美白、去角質的配方,例如小蘇打和牛奶就能有效的清潔肌膚,減少暗沉、增添美白效果,像是手肘、膝蓋就很需要,建議一匙的小蘇打粉加上牛奶拌在一起,敷個10分鐘,大約2個星期就能看見效果呢!

2.蘆薈果泥

蘆薈的話,本身可以補充水分、保濕滋潤,也能美白去暗沉,把蘆薈去除外皮後,取出果肉的部分,一樣塗抹在想要美白的地方,大約停留45~60分鐘,如果不方便行動的話,可以在外層包一層保鮮膜,這樣就不會到處滴~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3.椰子油+檸檬or蜂蜜+檸檬

另外能美白、增添光澤、換膚的好幫手就是我們的「檸檬」!一匙的椰子油混和半顆的檸檬汁拌勻,塗抹20分鐘後洗乾淨即可,或是一匙蜂蜜加上一顆檸檬汁的量,也是拌勻後擦在患處停留20分鐘,再用清水洗乾淨喔~

亮白又美麗的肌膚可是不會自己就跑出來的,「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你是不是也不小心荒廢這些地方很久了呢?從現在開始就不要忘了保養,才能自信露出美美的好身材阿!

#保養技巧 #女生夏天必備 #手肘護理 #漂亮 #皮膚管理 #肌膚管理 #膝蓋保養 #身體美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