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港的櫻桃小嘴在這裡!性感中又帶點小神秘,仙女限定的酒漬櫻桃紫紅唇彩大集合!

1 / 1

漸漸步入秋天,唇彩當然也要跟著換季啦,今天要來分享仙女限定的顏色——紫紅唇彩,以前覺得不是隨便誰都能駕馭,殊不知擦上它氣勢立馬高人一等,時尚、性感都是妳的代名詞,快筆記下有哪些讓人仙氣大聲的酒紅唇彩吧!

1. HERA-ROUGE HOLIC SHINE#088

女神指標全智賢的主打色!勃根地酒紅中帶著紫色調的神秘感,顯色度超高加上細細的光澤,可以修飾氣色更顯白皙喔!十足的秋冬氣息,女神級的唇膏,隨便抹隨便時尚,能不收嗎?

 

 

2. GA-奢華訂製柔霧唇露LIP MAGNET#602
GA小胖瓶有多紅不用多說,就是只要看到就要立刻買的程度啊!唇露質地卻非常輕盈,秘密就是GA獨家的水包油科技,是精油般的服貼感,又能漾著完美水光,年初上市至今熱潮不斷,這款紫紅#602搭配夢幻柔霧感,預估很快就要缺貨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3. THE FACE SHOP-FLAT VELVET#RD03
方便攜帶的筆狀,扁平的唇彩設計柔軟好推可以輕鬆描繪出完美唇線喔,高密度的色彩,像要融化了般的光滑,RD03是漂亮的絲絨感,加上偏紅的色調很好駕馭,仙女色入門款就選它吧。

 

4. YSL-時尚印記絲絨唇露 #N15
YSL出品的唇彩向來是高人一等,高濃度色調,方形刷頭設計能精準勾勒唇型,羽毛般的觸感輕輕柔柔唇膜般的貼合,只能說這款#N15紫夜獨白顏色真的好熱情!充滿成熟的魅惑感,微閃的光澤,好優雅又迷人!持久、顯色、不顯唇紋!如果人生只能選一支唇膏絕對非它莫屬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5. VISEE-水晶夾心唇膏#RD462
身為廣告主打色的#RD462,晶瑩剔透的夾心唇膏設計,一抹直接就是超美咬唇妝感!滋潤度超高,好美的桑葚色,唇周有暗沉的人超適合這款,不僅顯白,這色調就是高貴!薄擦是甜美漸層,反覆塗抹就能呈現很飽和的唇型。

 

 

 

 

6. ARITAUM-cream to shine tint#01
這款紫紅色真的很吸睛啊!奶油般的滋潤與滑順質地,能長時間維持雙唇水嫩,輕抹就好顯色,持久飽滿的唇妝效果,能完完整整呈現唇膏本身的色澤,令人難以移開目光,視線焦點都在妳的雙唇上了。

 

以上精選的六款真的一抹就是高訂質感的唇彩,偏冷色的紫超襯膚色,就是時尚白皙的關鍵,另外提醒大家一個小重點,上這類紫色唇彩時,眼妝&腮紅淡一點就能避免濃豔感,讓妳氣場立馬升三級!為秋日抹上一股仙女限定的神秘感就靠它們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GA #HERA #the face shop #VISEE #YSL #唇彩 #櫻桃色 #漂亮 #秋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