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會越用越乾嗎?吸油面紙的正確使用時機為___,讓它成為出門在外的好幫手!

1 / 1

撰文編輯#Haru

有時候出門在外難免會出油、出汗,不免會讓妝容受到影響,想要回復最佳的狀態,當然就是要透過補妝來完成,但是如果出油的肌膚不先處理好,直接上底妝或撲粉的話,反而會讓狀態變得更糟,所以這時就必須靠我們的吸油面紙來幫忙,不過該如何挑,才能選到適合自己的吸油面紙呢?

|如何使用吸油面紙?

用輕壓的方式,把多餘的油份吸走,記得不要過度的拉扯、也不要在同樣的地方重複使用,這樣不只會卸掉過多的底妝,還會適得其反,會讓皮膚變得更乾而出油,建議依照個人膚況增減使用次數,著重在容易出油的額頭跟T字位置就好!

|YOJIYA 京都藝妓吸油面紙

說到吸油面紙,京都這款藝妓吸油面紙應該是不少人都聽過的產品,除了包裝設計很有存在感外,使用上來說也非常的不錯,薄薄的一張紙不但可以使用全臉,特殊的材質完全不會讓吸完的油跑出來,炎炎夏日來一張,擦在臉上就能感到非常的舒適、乾爽!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無印良品 吸油面紙

另外無印的吸油面紙也是許多人一用再用,回頭率超高的產品,相較比較硬的紙張不易黏在一起好抽取以外,原料也都未添加化學物質,非常的天然、好用,整體帶出門也非常的有質感,可說是出門最方便的好夥伴!

 

|DHC 吸油面紙

除了可以好攜帶出門的小包裝外,DHC還特別推出了桌上型的吸油面紙,放在辦公桌、化妝台上都能隨時使用,而且吸油功力也是一流,全臉一張量就足夠,價錢又親民,真的是個CP值很高的商品~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Clean&Clear 魔力吸油紙

應該不少人入門款是用Clean&Clear的吸油面紙,熟悉的藍色紙張,吸過後能夠清楚的看見透明感,滿滿的成就感XD而且特別的外包裝,讓每一次使用的時候,都可以更好的拿取,不會一抽就是好幾張,外出補妝很方便!

|GATSBY 吸蜜粉式吸油面紙

如果你是屬於油肌的人,或是懶得再補妝的人,可以使用這款蜜粉式吸油面紙,兼具吸油跟蜜粉補妝的功效,同時去除油光跟增加底妝霧面感,就算在大太陽底下活動,也能乾爽不油膩~

在容易出油的炎熱天氣下,有吸油面紙的幫助下也能放心一整天,不過小提醒適當的油脂能夠保護肌膚,所以也不要過度的吸油,反而會影響到我們的膚況喔!

#Clean&Clear #DHC #GATSBY #MUJI無印良品 #YOJIYA #京都藝妓吸油面紙 #出油 #吸油面紙 #吸蜜粉式吸油面紙 #夏天 不脫妝 #如何補妝 #漂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