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力養成計劃,「1週變美習慣」照著做,變成更美好的自己!

1 / 1

總是有各種的理由,希望自己能夠變的更漂亮、變得更可愛,不只是外在的保養、打扮,內在的習慣養成也非常重要!想讓自己的女子力提升一點都不難,給自己一週的時間,一天試著養成一個以下的習慣,每一天、一天的累加,一起來期待自己一週後的蛻變吧!

Day1. 早上起床時-喝水

一起床就先記得,在什麼都還沒做之前就先喝一杯溫開水!不管是什麼季節,都記得要喝一杯溫開水,把休息的身子喚醒,從這杯水開始,記得整天都要補充足夠的水份!

Day2.早上刷牙時-練習微笑

早上刷牙時是不是都會看著鏡子呢?這個時候試著練習微笑吧!俗話說「微笑是最美的化妝品」,但現代人容易因為忙碌而忘記微笑,在照鏡子時給自己一個微笑,也提醒自己:面帶微笑的面對這個世界!ps.日本網站統計,女孩子的武器可不是眼淚,而是微笑唷!

Day3.出門時-Check自己

不要總是急急忙忙的出門,多預留5分鐘的時間給自己,照照鏡子、確認是否穿戴整齊?手機、鑰匙、錢包都戴上了嗎?是否換上了好看的飾品、噴上了符合今天心情的香水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Day4.通勤時-把握時間

試著把握通勤的時間吧!試著養成閱讀不論紙本或是電子書籍的習慣,如果沒有位子坐,不妨戴上耳機打開podcast,聆聽語言學習、國際新聞,或是自己喜歡類型的內容都可以!ps.編輯自己最喜歡馬克信箱,不過建議在youtube上聆聽啦~小心不小心就入坑喔!

 

Day5.吃完一餐時-記得好口氣

吃完一餐時,不免俗的會跟同學、同事講到話吧!記得可以隨身攜帶涼糖或是小糖果,現在有非常多的種類,可以幫助吃完飯維持口氣的清新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Day6.回家時

從學校、公司離開時,應該是件開心的事吧!那就用一句親切的「再見」、「明天見」,來和身邊的同事、同學道別吧~

Day7.睡覺時

洗完澡睡前,相信會看妝漂亮的大家,一定會記得保養吧!相信擦護唇膏、身體乳這種事,就不用編輯提醒了吧?如果是冬天的話,也可以穿上美腿襪入睡,讓自己就連入水都要記得變漂亮呀!

這七個變美習慣是不是都很簡單呢?相信大家一定能做到的!就從今天開始養成這些讓「女子力上升」的好習慣吧!

撰文編輯#Elina

#女子力 #女子力向上委員會 #愛美習慣 #漂亮 #變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