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說減肥不能吃零食?低卡高蛋白零嘴推薦,偶爾來點獎勵瘦得更開心!

1 / 1

撰文編輯#Haru

減肥期間任何的零嘴跟甜品都是最大的敵人,那個不能吃、這個也不能碰,就是為了維持更好的身材,但是偶而也會想要來點獎勵犒賞自己,這個時候「低卡」、「高蛋白」、「健康」的零嘴,加上又很美味的話,根本就是天上掉下來的禮物阿!

|PopDaily x 鮮乳坊 玻妞優格飲

玻妞優格飲以鮮乳坊的純鮮乳為基底,使用專利益生菌自然發酵,生成的小分子玻尿酸好吸收,在模擬消化環境實驗,也可持續生成玻尿酸喔!每天一杯,就能活得水水~口感不黏膩,味道酸甜又充滿純粹乳香~不論當下午茶點心、代餐或者內在保養聖品都超適合!

|Spark Bite  高蛋白巧克力

有時候肚子餓想補充一點熱量,又不想要搞得太麻煩時,就可以來一塊「Spark Bite 」的高蛋白巧克力,滿滿的營養,連口味也都做得很有誠意,除了原味還有抹茶、摩卡、野莓、伯爵,雖然小小的缺點是吃起來稍乾,不過運動後來一塊補給營養超方便!

👉🏻一餐不到400卡!減脂時期不用吃草,幫你搞定一周便當菜單!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NATURE VALLEY 燕麥棒 

百分百全天然的健康燕麥、堅果混和果乾,製作成的燕麥棒,不只健康又營養,還能幫助我們補足流失的能量來源,而且還加入了蜂蜜,讓整體味道吃起來更有層次,不只是單調的穀物,下午茶來上一條就很不錯呢~

👉🏻只要10天就瘦5KG?韓妞SNS瘋傳的「燕麥牛奶瘦身法」,手把手教你喝出好身材!

MYPROTEIN 高蛋白棒

低卡又高纖的營養棒是不少人減脂時候的小幫手,像是MYPROTEIN的高蛋白棒就有推出多達50多種的口味,各式各樣的風味都有,而且喜歡吃甜食的人,這一款完全能夠代替你三不五時想吃甜的心,不過保存的時候要特別注意,不然很容易黏在包裝上,不好拿出來食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FeedFit 低卡冰淇淋

天氣越來越炎熱,讓人都會想要來個冰品清涼爽一下,例如這款在小7就能買到的「低卡冰淇淋」,減糖、減脂的特殊配方,讓一杯冰淇淋的熱量可以降到百卡以下,就算突然很想吃甜食,也不會覺得有負擔!

Shrewd Food 低碳高蛋白泡芙

跟前面介紹的甜食不一樣,這款Shrewd Food的泡芙居然有鹹的口味!完全就是零嘴控的救星,低碳、無油炸的製作過程,讓你吃完一整包也可以無負擔,鹹、甜口味都能隨心情做選擇,幫助你在減肥的時候,降低一點點痛苦,多一點的小確幸!

Special K 麥片

肚子餓的時候除了可以來點零嘴外,也能搭配麥片來當作正餐,像是Special K 本身低卡、低脂、高營養以及豐富的膳食纖維,用來代替早餐或是晚餐都很不錯,也有不少口味可以選,無論是要配牛奶、無糖豆漿都很好吃,讓你能吃飽又不會有罪惡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桂格 水果優格麥片

有時候來不及吃早餐、下午忙到肚子餓的時候,簡單泡一杯麥片來喝,也是很不錯的享受,富含許多果乾的桂格水果麥片,味道聞起來有點優格的感覺香氣十足,一杯吃完也是滿滿的飽足感,唯一就是味道有點偏淡,可以自己額外加點水果或牛奶~

Calbee卡樂比 水果麥片 

最後就是在好市多一直熱銷的卡樂比麥片,多種的穀物和乾燥水果,豐富的口感和滋味,讓你一口接著一口停不下來,早上吃一點就能補充一整天的活力,但是記得適量就好,一次吃太多也是會熱量破表的喔!

無論是在健身或是減脂的時期,都可以嘗試看看這些無負擔,吃了也不會有罪惡感的零嘴,畢竟減肥可是一件長久的事情,要持之以恆才是最重要喔!

#Calbee卡樂比 #FeedFit #MYPROTEIN #NATURE VALLEY #Shrewd Food #Spark Bite #Special K #低卡 #健康飲食 #桂格 #減肥要吃什麼 #零嘴 #高蛋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