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敗家目標來啦!&otherstories 除了刻字頰彩,新上市的九宮格眼影盤配色簡直美呆了!

&other stories是在H&M旗下的品牌,除了和H&M一樣有賣服飾外,還有賣飾品小物等等的東西,商品種類非常多元,相信大家都對他們家超美的刻字頰彩很熟悉!除了頰彩之外,他們的店內擺設也是很值得注目,最近新上市了一款9宮格眼影盤,配色簡直美呆了!

這款9宮格眼影,包裝維持他們一貫的簡約質感風,總共有兩個色號,01號整體配色偏暖,從亮片色、珠光色到霧面色都有,可以變出大地色和偏紅色系的妝容,如果喜歡清淡奶茶感的日常妝,也可以簡單使用霧面色完成妝容啊!

另外一個色號02則是大地色中帶有一格綠色,配色上也比較明亮一點,大家可以根據自己的喜好挑選!

每個腮紅上面都有英文刻字,真的是美呆了!難怪現在韓妞都人手一顆它們家的腮紅,看到都心動好想包色啊~腮紅的色號選擇也非常多樣,而且又很顯色喔!那除了當腮紅以外,也可能拿來當作眼影使用,真的非常實用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applebloom pink

這顆真的是必買色號TOP1,超級美的葡萄紫色腮紅,秋冬妝容絕對不能少紫色腮紅~擦上去真的超級顯白的,而且這顆擦起來的感覺也和three的5號腮紅有點類似,假如去韓國的話絕對要收這顆!

|cendalpink

這顆就是不挑膚色的珊瑚橘色,日常妝容使用這顆腮紅也很自然,而且它的珊瑚橘也比較偏裸,會給人一種知性氣質的感覺,很適合女孩約會的時候擦喔~

&otherstories除了彩妝以外,也有賣身體的護膚產品,像是護手霜和身體乳,也都是店內的人氣商品選項。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後去韓國終於又有新地方可以敗家了!下次去韓國就決定要去包色腮紅啦!

#andotherstories #漂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