畫眉毛一點都不難!『畫眉毛三寶』學起來,瞬間讓臉的五官比例變超好~

1 / 1

撰文編輯 #Chelsea江江江江江

雖然最近因為疫情關係,大家戴口罩時可能就會忽略化妝,或是只著重在眼妝部分,但可別忘記臉上那兩道眉毛也很重要啊!眉毛畫得好可是可以直接影響到整張臉的比例,甚至是妝容風格,韓系平粗的自然直線眉型可以讓好感度加分,喜歡有個性的女孩們也可以嘗試歐美風格的眉型,或是跟著一起使用黃金眉毛三點法找出最適合自己的眉毛長度&角度也沒問題~

👉🏻【妝同學小教室】眉毛弄對了,整個人生也順啦!『修眉步驟&黃金比例眉畫法』超完整解析奉上

所謂的『眉毛三寶』就是眉筆、眉粉和染眉膏

眉筆

相信大家一開始畫眉毛時,幾乎都是從眉筆入手,眉筆對於新手們來說不但可以快速勾勒出眉毛的輪廓,還可以畫出根根分明的眉毛毛流線條感,如果喜歡俐落感眉毛卻因為本身眉型不完整或眉毛較稀疏的女孩們,推薦使用眉筆。

👉🏻便宜好用、厲害有實力!用過就愛上的開架眉筆彩妝品分享,每支都是我們的人生眉筆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眉粉

如果你是眉毛本身毛量就很足夠的人,那麼你很適合使用眉粉,在修完眉形後,直接用眉粉填補在眉頭和眉毛空隙,讓眉毛整體呈現很自然的溫柔妝感,甚至可以直接選擇淺色區塊的眉粉來當作鼻影修容,讓眉毛、眼窩到山根的顏色更一致,打造自然深邃感。

👉🏻超猛的畫眉神器來報到!逼真自然又持久的眉彩清單,快讓你的眉毛進入轉生門吧!

染眉膏

大家可能會覺得染眉膏是不是只有染髮時可使用,其實即使你是黑髮女孩也是可以使用棕色染眉膏,刷完的眉毛看起來更加和諧又柔和,讓眉毛比較不會像是海苔般黏在臉上。

👉🏻每天靠他們生出消失的眉毛,網友激推超好用十大眉彩,人可以沒錢不能沒有眉毛!

眉毛三點畫法

想要畫出符合自己五官比例的好看眉毛,訣竅就是要找出『眉頭、眉峰、眉尾』的正確位置,要怎麼找呢?方法其實非常簡單,只需要拿起一支眉筆就可以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眉頭:對齊鼻翼凹處垂直向上,你的眉頭該在這。

眉峰:對齊鼻翼邊緣與眼球外側,延伸處就是你眉峰最高處。

眉尾:如果今天你沒畫眼線,那就直接對齊嘴角與眼角後的位置;如果有畫拉眼線,那就是對齊嘴角與眼線尾端。

👉🏻手殘畫不出想要的韓系眉毛嗎?這兩招讓你一次秒會,平眉&個性眉都OK思米達!

更多最新美妝資訊,請追蹤波波妝漂亮Instagram 帳號:@populzzang_mag

以下這些編輯精選好文章也千萬別錯過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整理到腦充血!20種適合不同場合『眼妝教學圖鑑』,不收藏真的會哭爆啦!

👉🏻眼妝新手來報到!精選12種『眼線圖影教學』,半小時內馬上學會成為眼線達人!

👉🏻想要桃花旺的關鍵部位!受歡迎女生的特徵重點分析,大家快偷學起來吧~

👉🏻每天只要5分鐘!『眉、眼、鼻的小心機』,簡單幾個步驟就能讓你的臉看起來更精緻!

👉🏻10分鐘懶人瘦身法!6招『滑手機運動圖鑑』,在家玩手機同時也可以變瘦

👉🏻網友都在專櫃買什麼?2020精選品牌必買排行榜TOP 3,花錢不踩雷就看這篇

👉🏻『逆向仰臥起坐』更有效?日本女生瘦小腹秘訣公開,2週就能看到明顯變化

👉🏻【心理測驗】從『喜歡的男友髮型』也能分析出妳內心潛在性格,快來選一個造型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生活要有儀式感!好聞不踩雷的高質感香氛蠟燭清單,新手香民請收藏

👉🏻IG STORY實用教學特輯:GIF動圖關鍵字、排版靈感、免費APP套版、特殊字體,這幾招快學起來!

#染眉膏 #畫眉毛 #畫眉毛教學 #眉毛 #眉毛技巧 #眉筆 #眉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