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秋冬的雙唇做好準備!開架水嫩唇彩一次收收集完畢,再也不怕乾巴巴的季節惹~

1 / 1

雖然霧面唇膏美的亂七八糟,但是嘴唇乾巴巴的人總是對霧面唇彩又愛又恨,這時候不如選擇稍微水嫩一點的唇彩,擁有足夠的遮瑕效果又帶有點透明感,提升氣色的同時也滋潤雙唇,重要的是這些都是開架唇彩,CP值只能用「高」一個字來形容!

1.CEZANNE-Color Tint Lip

這款唇釉是今年秋季的新品,總共有兩個色號,一個比較偏粉、另一色則偏紅,不過在發色上都不是過於鮮豔的類型,而是都稍微降低了一點明度、彩度,質地是偏乳霜狀的,乾掉之後會呈現微微的光澤,三角形的刷頭非常好描繪唇型,滑順並且延展性好,讓人不敢相信只要台幣兩百塊就可以獲得啊!

2.KATE-CC Lip Cream

就像CC霜一樣,這款CC輕唇膏同樣是主打校色的,能夠偷偷地讓嘴唇變得有血色,就像潤色護唇膏一樣具有潤唇的效果,除此之外也有一點點防曬係數能夠保護雙唇抵擋紫外線,也很適合拿來當唇膏的打底,總共有五個色號可以選擇,大家都能找到最適合自己雙唇的色號打造最自然的血色唇~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3.integrate-晶透水光唇凍

乍看之下就像是一般的唇蜜,讓人不禁聯想到日系的唇蜜好像都會有點過黏,但是這支完全顛覆了你對唇蜜的既定印象,雖然透亮但是具有足夠的顯色度,能讓嘴唇充滿嘟嘟的光澤感,同時也能夠滋潤雙唇,這次秋季也順應的推出了四款限定新色,粉粉棕棕的真的好燒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4.戀愛魔鏡-凝光寶石

雖然長得很像霜狀腮紅,但其實是唇、頰甚至眼妝都能夠運用的多功能彩妝,添加了持久和保濕的成分,拍在臉上和唇上也不會感到乾澀,還能夠呈現出透亮自然的血色妝感,總共有四個色號,其中最特別的是73號紫水晶,能夠隨著膚色和體溫變色,呈現出最適合自己的妝效喔!

5.Loreal-純色訂製奢華唇釉

這款唇釉主打顯色和持久,特別在光澤度上做了琢磨,能夠讓嘴唇呈現像陶瓷一樣高級的光澤感,質地輕盈不會黏膩,刷頭也非常特別就像叉子一樣,只要由唇部中央往外畫就能輕鬆完成唇妝,雖然根據官網資料台灣只有進20色,但是加上新出的兩個顏色總共有25色喔!其中也有用來點綴、讓唇部更加豐滿的金色,讓雙唇看起來華麗麗的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6.OPERA-Sheer Lip Color

評價超好的OPERA,這款唇彩在九月推出了新品,總共四色有兩個顏色是限定色,比起一般的唇彩這款的管身覺系,相較之下也更好描繪唇型,偏紫的溫柔色調和珊瑚的可愛活力色調,不論是想要打造大人感的性感唇彩或是鄰家感都能恣意打造,這樣自然的光澤感真的美到歪掉~

不是說擁有光澤感的唇膏就一定要亮晶晶、黏踢踢,只是稍微多了一點透明感,整個妝感就會不一樣!第一隻CEZANNE唇釉的發色也太美了吧,現在就好想手刀包色入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CEZANNE #INTEGRATE #Kate #Loreal #OPERA #唇彩 #唇膏 #戀愛魔鏡 #漂亮 #秋季彩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