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神準心理學分析!從選擇髮色看出你的戀愛的樣子,我的內心都被看光光了!

1 / 1

撰文編輯#Haru

每個人都有自己喜歡的顏色,而不同顏色的背後也代表著不同的性格,根據不同性格在愛情裡也會有不同的特徵,如果好奇自己在戀愛中會是怎樣的心理,或是剛好想了解喜歡的人或另一伴的話,也能測試看看喔~下面有8種不一樣的髮色,憑直覺選出一個喜歡的吧!

|紅色

喜歡紅色的人,本身自我主張很強烈,常常成為團體中的領導人,也因為喜歡華麗、顯眼的感覺,所以也很容易成為被注目的焦點,感情方面則是屬於追隨自己內心聲音行動的人,優點是不容易後悔,但是缺點也是容易陷入愛情中,小心會被對方迷倒~

👉🏻好想要韓妞同款髮型!首爾網紅髮廊BEST 6推薦,好拍又人氣高,出國換個髮型吧

|黃色

選擇偏黃色的話,你是一個充滿好奇心的人,喜歡追求新奇的事物,不喜歡一成不變的模式,一方面也渴望找到生活中的幸福感,所以戀愛時一旦被冷落就會感到孤單,容易將自己脆弱、寂寞的一面展現出來~

👉🏻你適合深還淺?染髮前必看「髮色色票」,差別在哪一次看清楚!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綠色

這樣的人個性正直、做事直接不喜歡拐彎抹角,而且很重視人與人之間的關係,所以常常會擔任朋友之間的和事佬,而感情方面則是喜歡相對穩重、安定、值得讓你依賴的人,都會是你擇偶的首要條件!

 

|藍色

冷靜沉著、聰明伶俐、責任心強是選擇藍色最主要的性格,完美主義者的你,總是希望把事情做到最好、做到無可挑剔,戀愛中的你總是會把對方視為最重要的避風港,喜歡能夠依賴還能給你意見的人,越有智慧越容易愛上他/她!

👉🏻染到雷色比布丁還糗!從膚色調性下手搞定髮色,必做功課懶人包沒看你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紫色

選擇紫色的人,審美意識非常強烈,對於所有浪漫的事物都充滿憧憬,對於自己認定的事情不會輕易妥協,不過也會偶而造成不必要的煩惱,所以容易感到很疲憊,談起戀愛時也是滿滿的浪漫想法,喜歡製造浪漫氛圍的人最吸引你了~

👉🏻現在仙女的髮色是它!自帶朦朧感濾鏡「雪霧仙紫」,隨意撩髮時透出的藍調紫光澤超美

 

|咖啡色

喜歡咖啡色的話,代表你平常最注重的就是團隊關係,團隊合作擺第一,不易感情用事、做事情中規中矩,只是會害怕出差錯,但過於保守無法隨機應變的處事態度,反而會讓你失去很多機會,愛情裡也是腳踏實地型的,習慣照著自己的速度建立兩人的關係!

👉🏻男生最愛的心機髮色!2020年必染低調溫柔又顯白『翠蜜茶棕』,想換髮色的女生別再猶豫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灰色

選擇灰色的人容易被充滿智慧、又很新奇的事物所吸引,能夠吸引他眼球的東西,都會忍不住多注意幾眼,感情中雖然比較不容易主動出擊,但是一旦確定自己的心意後,就會付出自己的全世界,所以當他們的戀人都可以很放心地跟他們在一起~

👉🏻櫻花妹沒說的秘密!春夏顯白「作弊系髮色」,就是要這股輕柔透明質感!

|黑色

獨立自主、不喜歡被束縛則是選擇黑色人的性格,平常就很喜歡一個人獨處,很享受與自己度過的時間,所以談戀愛的時候,也會希望對方能夠適時的給予自己距離,相互保持一點自己的空間。

👉🏻深色也能很輕盈!氣質卻不沈重的透明感髮色盤點,整個人都有精神了!

只能說這類型的心理測驗真的是很玄,沒想到你在選擇髮色的時候會有這些潛在因素吧!大家覺得準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咖啡色 #性格測驗 #戀愛心理學 #戀愛心理測驗 #日本心測 #漂亮 #灰色 #紅色 #紫色 #綠色 #藍色 #髮色挑選 #黃色 #黑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