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睡飽隔天還是臉超亮?突破保養停滯期就差這一步!夜貓必備的爆紅「熬夜精華」根本相見恨晚啊!

1 / 1

是說現在誰不會偶爾晚睡個幾天,像小編自己也常常一不小心就染上熬夜的壞習慣,但每次一熬夜隔天氣色就會明顯變差,爆痘黑眼圈樣樣來,沒想到最近居然在網路上出現了一款被網友推爆的爆紅「小黑金」,就算熬夜了擦它隔天臉還能超亮氣色又好,完全看不出來有熬夜過?!小編馬上就肉搜到了這個神級精華,快一起來看看是何方神聖~~

 

爆紅小黑金!夜貓必備的「熬夜精華」擦完隔天臉神亮!

這款讓網友好評不斷的「熬夜精華」,也被稱為「修護小黑金」,那就是AQUA C.花漾皙的緊緻瞬效修護精華!「AQUA C.花漾皙」品牌本身就是個出自台灣的精華液專家,是由醫藥大學與數十位醫學博士、皮膚專科醫師,結合最新科技及獨家配方,歷經五年共同研發出最適合我們亞洲女生膚質的高效能精華液,不但能讓大家用得安心,這瓶小黑金甚至還獲得「2020 Monde Selection世界品質評鑑大賞-金獎」的最高肯定,完全就是個MIT台灣之光啊!

大家可能都遇過有時候擦上保養品,卻沒有吸收進去的感覺,如果這時候擦再上更多保養品都是白費,因為「修護」才是保養的超級關鍵!這瓶小黑金就特地添加了比黃金還珍貴的「藍銅胜肽」,針對撫紋、緊緻修護會特別有感,還有「三胜肽、四胜肽」能延緩膠原蛋白流失,讓肌膚更加澎潤飽滿又充滿彈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實際擦起來是很輕盈的乳狀質地,推開偏水狀非常好吸收,睡前擦上更能把握「黃金8hr」的睡眠時間集中深層修護,讓熬夜肌到了隔天依舊水嫩明亮,看起來就像多睡好幾個小時般充滿精神!編輯自己擦過也只能說,真的是太晚認識它啦~

 

養肌關鍵必記!先修護後保養,保濕、美白同樣不能少!

而肌膚保養除了要先做好修護、肌膚的保水度及美白也十分重要!想要養出仙女一樣又白又嫩的無瑕肌,編輯也要激推花漾皙同樣超熱賣的「保濕微晶瓶」花漾皙瞬導深效12HR™保濕精萃!擦起來感受到滿滿的水潤,使用了「獨特深層微晶鎖水科技」可以達到超長效保濕的效果,還添加了「Pentavitin鎖水磁石」,就算是在乾燥的環境下都還能夠牢牢抓住肌膚水分,白天使用能夠補水並長時間鎖水,尤其是上妝後也能幫助持妝,晚上睡前更能深層保濕,維持皮膚油水平衡,自然也就不會容易出油暗沉!

再來是大部分女生都需要的美白!這瓶最特別的地方就是白天也可以使用,不同一般美白精華容易照光反黑,「極光小白金」不使用A酸等刺激成分,而是透過高效2.55%傳明酸來抑制黑色素形成,以及菸鹼醯胺(維生素B3)、頂級ALPS歐百里香萃取等穩定性高的成分,讓肌膚早晚都能夠密集美白,只要7天膚色明顯提亮,28天就能夠感覺到肌膚更透亮滑嫩!連敏感肌也可以放心使用真的太貼心!

女孩們想養出完美膚質,就絕對少不了這三瓶最強MIT精華了!透過花漾皙「先修護,後保養」的中心概念,加上早晚都能持續地使用,就能很快地把肌膚調理到健康狀態,自然而然就能讓肌膚好上加好直到完美囉!還沒用過沒關係,快趁現在去體驗,加入發光肌的行列吧!>>>點這裡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