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髮質都是吹出來的!護髮護半天還是像稻草?爆紅小白機「大風量+負離子」,直接永別毛躁扁塌!

1 / 1

大家都說頭髮就是女生的第二張臉,髮質只要夠好,整個人就會充滿氣質與高級感,而決定髮質好壞的關鍵,除了洗髮之後的護髮是門學問之外,連吹頭髮也是一大重點!女生常常都會覺得吹頭髮是件很累人的事,尤其在即將來臨的夏天,炎熱的氣溫讓長髮的女孩吹頭髮更是痛苦!這時候吹風機的選擇就非常重要啦~

髮絲只要一受到熱風傷害就會容易毛躁,更別說是有染燙過的髮質,想養出一頭柔順有光澤的女神級秀髮,就算使用了厲害的洗護髮產品根本還不夠,這時候吹風機本身的條件就會成為影響關鍵!今天就要來跟大家分享如何挑選一台好的吹風機!

 

#最高顏值小白機!兩千萬負離子邊吹邊護髮、大風量超快乾夏日必備!

說到近期最紅的吹風機,絕對就非這台小白機「小適White負離子吹風機」莫屬了!先不說內在,光是看到這顏值就讓小編想立馬入手!純白色系的霧面外殼怎麼看都看不膩、直接讓質感爆表之外,簡約的機身設計,手感、大小非常剛好,不論放在哪都像裝飾品一般好看,全機也只有450g的重量,超輕巧好攜帶,外宿也能隨身帶著走,不用將就難用的飯店吹風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再來最重要的是,小適White負離子吹風機居然擁有高達「2000萬個/cm³負離子」!讓髮絲不會因為摩擦而受損毛躁,反而還能越吹越柔順,能夠真正感受到「一邊吹髮一邊護髮」的效用,加上小適White負離子吹風機還具備了「2.3 m³/min沙龍級風量」,超大出風量可以減少女孩們10%的吹髮時間,完全媲美市面上動輒萬元的昂貴吹風機,輕鬆養出零死角的女神級髮質!

 

厲害的還不僅如此!小白機還有採用「EHD 均勻加熱控溫科技」,控制吹風機溫度不過高而傷到髮質,連吹嘴都使用隔熱材質,機身內也設置了過熱偵測器,過熱就會讓吹風機自動斷電,是不是非常貼心又有安全感,完全是超懂女生的神級CP值吹風機,讓吹頭髮從此變成一件開心的事!女孩們快把它帶回家吧!!哪裡買>>>點進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