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髮問題請找她!超專業日本髮型設計師,瀏海、編髮都是小菜一碟!

1 / 1

撰文編輯#Chia

這位臉超級小的日本短髮妹子Yuri(@album_yuri_),美容科畢業後在髮廊工作,不僅在妝容上有所研究,當然對於頭髮造型也很有一套!但妳相信嗎?她竟然才20歲!聽到年紀以後是不是跟我一樣感嘆一聲啊!不管到幾歲,都要把自己打扮得美美的!趕快來追蹤她,妝髮小秘訣學起來!

👉🏻妳一定要學會的整體搭配!日本女孩最想成為的時尚美髮師-畑田萌。

 

可濃可淡多變妝容

雖然是日本女孩,但Yuri的妝容偏韓系,不管是濃妝還是淡妝,她都可以駕馭的很好!重點是不同妝容,卻使用重複的商品,而且很多都是開架的!所以其實彩妝產品不用多,使用不同的畫法,就可以畫出不同的妝!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什麼都還沒說,日本女孩就在瘋的透明花瓣唇蜜!這次夢幻指數真的爆棚了

小麥肌妝容也難不倒他!Yuri將原本白皙的皮膚,蓋上了的深色粉底液,示範了一個小麥肌妝容。使用橘粉色系的彩妝,可以襯托出皮膚顏色,記住要精簡!不要認為自己膚色健康就加重腮紅、眼影的顏色,這樣會使妝容不乾淨,無法打造出健康、乾淨的小麥肌妝容了喔~

👉🏻用肌膚挑口紅顏色,白肌、黃肌跟小麥肌怎麼挑才對,讓我們告訴妳!

小V臉短髮造型

Yuri的短髮是真的很短的那種,大概於耳下2公分的短度,大家是不是都覺得不能做很多造型,而且很難整理啊!不要擔心~拿起電棒跟著她的影片一起做,多練習幾次就可以跟Yuri一樣有百變的耳下3公分短髮造型了!好看的短髮造型不需要太多的工具,僅僅使用兩支不同粗細的電卷棒就可以了!在Yuri的影片中也有介紹,只要挑選到對的電捲棒,不管是要內灣、拉直還是外翹都可以喔!

👉🏻手殘女孩必看!離子夾還是電棒好?電棒捲度怎麼挑?超詳細整髮器挑選指南懶人包!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百變妝容隱眼不可少

不同妝容,當然要搭配不同隱形眼鏡啊!有時候畫好美美的妝容的時候,總覺得好像少了什麼,總感覺眼睛不夠有神或是不夠電,這個時候挑選一副適合妝容的隱眼吧!Yuri戴的隱眼都是始於小直徑的變色片,不管是茶色還是藍綠色,只要搭配好妝容,不用怕隱形眼鏡太突兀,反而會讓眼睛更有神會更加分喔!

👉🏻隱眼也要換季!盤點春夏必備5款超仙隱眼,轉換形象就靠你的眼神!

不要覺得短髮很無聊啦!其實只要有一支電棒就可以打造出很多造型了~大家是不是跟我一樣,看完Yuri的短髮造型又好想剪短啊~才要想留長的說!

#妝漂亮 #日本女孩 #短髮造型 #耳下2公分短髮 #電棒造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