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袋不夠深沒關係!平替版「高級香」盤點,誰說好品味就要花大錢?

1 / 1

撰文編輯#CindyBaby

香水代表一個人的氣質和品味,普遍來說專櫃香氛比起開架,持久度會比較好一些些,不過對於學生或是預算不高的女孩來說,要買這些香氛實在是荷包在淌血!這邊推薦大家幾款專櫃香氛的平價替代品,讓你用小錢也能入手香氛~

CHANEL 粉紅甜蜜淡香水 VS Sawaday香水擴香 優雅白

這瓶是CHANEL家非常經典的香水,擁有花香和果香,含有葡萄柚、茉莉、風信子、鳶尾花等等淡雅甜味,後調是白麝香和琥珀的香氣,也因為是香甜的果香味所以深受年輕妹仔的喜愛。

👉🏻網友投稿2019最愛香水Top10!包裝、香氣都是上上選,難怪會受到愛戴!

 

Sawaday香水擴香 優雅白

Sawaday這款擴香採用玫瑰果香、花香,並調和清新雅致木質香,提升花果的香氛,甜而不膩的怡人香氣,能用百元價格買到不錯的高級香,超適合精打細算的小資女入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YSL Baby doll香水 VS DEAR QUEEN香水

花果香的甜蜜,前調是葡萄柚、黑莓組成,如果喜歡甜蜜味道的女孩一定會愛上它!

DEAR QUEEN香水

鐘意花果清香的女孩們,這款DEAR QUEEN香水也是屬於甜甜的花果香,不會過於甜膩的花果香完全可以~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GUCCI ENVY香水 VS Amatias LEVEL

GUCCI的ENVY香水清新中帶點花香,前調是風信子、木蘭、綠草香,中味是茉莉、鈴蘭、紫羅蘭,後調融合木香、麝香,中和花香氣息呈現女性的穩重魅力,香味給人種優雅的感覺。

 

Amatias LEVEL

Amatias這款味道就有點類似Envy,前調是佛手柑,小蒼蘭,風信子,中調茉莉,天竺葵,鈴蘭,玫瑰,後調是麝香木,兩者都是以清香的淡雅氣味後續再添花香,最後以麝香做個結尾,充滿典雅的氣息蠻適合日常使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DIOR 花漾迪奧淡香水 VS 朗德林 柔軟劑

DIOR這款應該也是無人不知吧?帶有柑橘果香氣味,加上淡淡的牡丹花香及白麝,深受廣大女孩喜愛,也是DIOR一直以來的銷售冠軍,喜歡花香味的女孩這款必收呀!

 

朗德林 柔軟劑

朗德林深受日本人歡迎的柔軟精系列,香味很清新高雅,同樣以花香做為基底,雖然不是香水,但香氣有一點點類似於DIOR花漾迪奧淡香水,想要衣服洗出來像是噴上香水般清香感嗎?用朗德林的柔軟劑就能擁有高級香味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身為小資女孩,精打細算是必備技能,利用這些平價版的香味,來幫自己點綴高級氣息吧!

 

#Chanel #Dior #Gucci #Sawaday香水擴香 #YSL #平價香氛 #漂亮 #香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