顯白氣質熱門色系、小清新風格指彩DIY,在家就能變出精緻好看的指尖!

1 / 1

撰文編輯 #Chelsea江江江江江

還記得之前替大家特搜的美色指彩嗎?今天除了幫大家將這些氣質顯白的熱門色系集合成懶人包之外,也整理了幾款即使手殘也可以簡單畫的小清新指彩風格,最近在家的時間不妨就來自己diy指尖,順便轉換一下心情吧~

👉🏻美妝編輯累積5個月的指彩公開!同場加映樣式挑選小訣竅,就是要你連指尖都美的與眾不同!

熱門色系指甲油推薦

黑嘉麗莓果凍

以童年回憶『黑嘉麗軟糖』為靈感設計,將這顏色延續在指尖上,黑嘉麗果凍色比起一般想像中的紫色再偏莓果紅,接近葡萄酒紅色。紫色總是帶給人一種神秘又高貴的氣質,但擦了又很怕像是巫婆、中毒,要如何完美駕馭這種顏色呢?我們可以選擇有透明感的日系指甲油,沉重的顏色變得低飽和後達到甜美、顯白氣質的美甲效果。

👉🏻就愛這種自然輕透感!顯白氣質『黑嘉麗莓果凍』,QQ軟糖色融化在指尖超可愛!

就愛這種自然輕透感!顯白氣質黑嘉麗莓果凍,QQ軟糖色融化在指尖超可愛! 就愛這種自然輕透感!顯白氣質黑嘉麗莓果凍,QQ軟糖色融化在指尖超可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酪梨奶綠色

以可愛酪梨色為基底,加入莫蘭迪灰白色元素完美融合後的奶綠色,同時有春天的感覺但又不會太膩,意外耐看顯白好看!

杏仁奶霜色

淺淺的牛奶米色低調簡約又顯白,加入棕色調後調製成宛如杏仁奶霜的可愛顏色,喜歡棕色系指彩的女孩千萬別錯過。

氣質奶灰咖

將濃烈的咖啡色加入灰色調,變成莫蘭迪高級奶灰咖色,讓雙手顯白顯氣質,這顏色完全就是讓人超舒服的柔和色無誤~

👉🏻高質感的神秘灰!百搭入門款『奶灰咖色』,讓雙手更修長白皙不顯髒!

小清新指甲風格推薦

1.圓點小花瓣

圓點小花瓣的美甲造型,超適合春夏感的清爽甜美風格,先用透明或是帶有透色感的淺色指甲油作為基底後,選擇自己喜歡的指甲油顏色,在靠近指甲上方邊緣處點5個小圓點即可完成,看看這款是不是超簡單啊~

氣質顯白熱門色系、小清新風格指彩DIY,在家就能變出精緻好看的指尖! 氣質顯白熱門色系、小清新風格指彩DIY,在家就能變出精緻好看的指尖!

如果沒有指彩專用點點筆,可以選擇『黑色小波浪髮夾』來代替使用哦!

氣質顯白熱門色系、小清新風格指彩DIY,在家就能變出精緻好看的指尖! 氣質顯白熱門色系、小清新風格指彩DIY,在家就能變出精緻好看的指尖!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半半擦

第一款圓點小花瓣學會後,我們來到進階版斜半款,如果對於自己手很有信心的女孩當然可以直接擦,如果手殘如我的女孩們也不用擔心,這時候我們只需要一小段膠帶,先貼出斜邊後,直接塗上指甲油,記得先等指甲油乾後再將膠帶撕開,最後塗上一層薄薄的透明指甲油,優雅氣質又藏有小心機的指甲完成。

3.漸層風格

漸層風格也是常見的指彩造型,雖然較花時間,但完成後的指尖看起來特別有質感!像是無印良品的血色指甲油或是innisfree漸層指甲油都是不錯的選擇,選擇本身就帶有透明感、小碎片果凍指彩,先薄一層等待乾後,再依序往漸層範圍3/4、1/4處疊擦,記得要有耐心等待全乾後再擦。

4.深淺混擦

選擇使用同色系的深淺混搭,也可以讓指尖變得更豐富更有層次,這種很適合擦較深的顏色、卻怕雙手看起來像是中毒了的女孩們使用,也可以直接同罐指甲油來做深淺色混擦,即是擦一層為淺、疊擦後為深色。

5.跳色混擦

喜歡繽紛、有創意的女孩們也可以使用跳色混擦,像是白色或是對比色都可以,不過使用對比色時建議大家還是要選擇低飽和的指甲油,這樣塗起來才不會太突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更多最新美妝資訊,請追蹤波波妝漂亮Instagram 帳號:@populzzang_mag

以下這些編輯精選好文章也千萬別錯過喔!

👉🏻花小錢就能變美!小資女必學『14天居家養膚計畫』,跟剛做臉一樣超透亮~

👉🏻網友都在專櫃買什麼?2020精選品牌必買排行榜TOP 3,花錢不踩雷就看這篇

👉🏻『逆向仰臥起坐』更有效?日本女生瘦小腹秘訣公開,2週就能看到明顯變化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懶人必備眼影腮紅!超美漸層『玫瑰奶油杏花粉』,有了這顆讓妝容更完整

👉🏻【心理測驗】從『喜歡的男友髮型』也能分析出妳內心潛在性格,快來選一個造型吧~

👉🏻便宜厲害有實力!用過就愛上的開架眉筆彩妝品分享,每支都是我們的人生眉筆啊!

👉🏻再軟再塌的睫毛都能救!百元開架超厲害睫毛膏,刷完直接封妳為睫毛精女孩!

👉🏻生活要有儀式感!好聞不踩雷的高質感香氛蠟燭清單,新手香民請收藏

👉🏻IG STORY實用教學特輯:GIF動圖關鍵字、排版靈感、免費APP套版、特殊字體,這幾招快學起來!

#塗指甲油 #居家美甲 #指彩 #指甲 #指甲油 #指甲油diy #指甲油技巧 #指甲油推薦 #清新指彩 #甜美指彩 #美甲di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