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季必收初戀款!精選6顆「玫瑰奶杏粉」腮紅,讓你整個人秒變溫柔的命定色!

1 / 1

撰文編輯 #Chelsea江江江江江

有沒有人發現最近的美色特搜都是充滿戀愛感覺的粉色呢?咳~無論怎樣都還是要讓自己充滿好氣色、維持好感度啊!今天就來整理幾顆『玫瑰奶杏粉』色調的腮紅,比一般乾燥玫瑰耐看、顯年輕又更好駕馭,即是在粉色調中加入蜜桃杏色調製成能夠獲得好感度最高的顏色,甜美又自然有氣質爆棚的必收色快筆記~

👉🏻就愛這個復古好滋味!日系清透『粉豆沙冰紅』,這就是充滿甜甜的戀愛啊

Canmake花漾戀愛修容 11

相信大家都對這顆花瓣腮紅不陌生,幾乎是被稱作此生必收的日系花瓣腮紅Canmake花漾戀愛修容,不同區域可以各自當作眼影、腮紅或是打亮修容使用,也可以選擇用刷具混搭,淺淺的玫瑰奶茶色調很適合拿來搭配,可以顧到整體色調又不會過分搶掉風采,是一盤超高CP值絕美腮紅盤。

👉🏻男生就愛這種若有似無!日雜風『玫瑰杏奶酪』妝感,學起來妳就是2020年最溫柔女孩無誤!

NARS 炫色腮紅新色 BEHAVE

經典炫色腮紅新色BEHAVE,擁有蜜桃粉嫩色調、玫瑰紅的低調色,乍看之下會以為是帶有蜜桃色調的玫瑰奶茶,淺刷在臉頰上非常自然,就像是自然紅暈,皮膚透出淡淡的血色感,既年輕又可愛,疊刷後的玫瑰藕色會更明顯,看起來會是很氣質的妝感。用手試色時會是很細緻綿密的觸感,不太容易飛粉,雖然顏色飽和度偏低、但顯色度高,用腮紅刷上妝時記得下手輕一點,依照自己喜歡的妝感來決定腮紅的輕重,如果不夠再疊刷~

👉🏻黃肌也能駕馭的粉色腮紅!帶點莫蘭迪色調的『蜜桃藕奶色』,刷完是春天的味道沒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刷完就是春天了!帶點莫蘭迪色調的『蜜桃藕奶』,黃皮也能駕馭的粉色! 刷完就是春天了!帶點莫蘭迪色調的『蜜桃藕奶』,黃皮也能駕馭的粉色!

泰國 cutepress 漸層腮紅

來自泰國知名度頗高的開架彩妝cutepress,以平價好用、可愛包裝和不定時的迪士尼驚喜聯名成為許多人到泰國必買的品牌之一。前陣子推出的漸層腮紅,共有三種色號,01Fresh pink、02Peach passion、03Sunset glow,其中的03Sunset glow奶油杏色到知性玫瑰的絕美漸層,一年四季都非常適用,可以依照季節或是妝感風格不同來調整深色的輕重,刷起來顯白又知性,是個很氣質的色號,並且可以當作眼影+腮紅+打亮三合一。

👉🏻懶人必備的眼影腮紅!超美漸層『玫瑰奶油杏花粉』,有了這顆讓妝容更完整了

懶人必備的眼影腮紅!超美漸層『粉紅奶油杏花色』,有了這顆讓妝容更完整了 懶人必備的眼影腮紅!超美漸層『粉紅奶油杏花色』,有了這顆讓妝容更完整了 懶人必備的眼影腮紅!超美漸層『粉紅奶油杏花色』,有了這顆讓妝容更完整了 懶人必備的眼影腮紅!超美漸層『粉紅奶油杏花色』,有了這顆讓妝容更完整了 美色特搜時間到!今天要介紹的絕美漸層粉紅奶油杏花腮紅,雖然說是腮紅,但也可以當作眼影和打亮,不但讓妝容的色系變得和諧更完整,同時省去要另外買眼影的錢,這顆便宜好入手的漸層感腮紅,懶人小資女必備彩妝就是它。 美色特搜時間到!今天要介紹的絕美漸層粉紅奶油杏花腮紅,雖然說是腮紅,但也可以當作眼影和打亮,不但讓妝容的色系變得和諧更完整,同時省去要另外買眼影的錢,這顆便宜好入手的漸層感腮紅,懶人小資女必備彩妝就是它。

INGLOT 小冰塊唇頰膏

這款小冰塊唇頰膏的設計外層是透明方塊,將蓋子打開後,可以看到『半半色塊』,除了滑順的唇頰彩質地之外,另一邊蓋子上層則是帶有細閃的質地,可以根據當天的妝感風格來做變化,可當唇彩亦可當作頰彩。色號18就是超溫柔得日雜玫瑰杏奶酪色,另一邊是帶著微閃的質地,疊擦就可以讓嘴唇變得更Q彈更立體的豐唇效果~

👉🏻小冰塊裡藏著唇頰霜!超美『玫瑰杏奶色』帶著微閃,讓你跟著它一起融化吧!

小冰塊裡藏著唇頰膏!超美『玫瑰杏奶色』帶著微閃,等它融化就能完成一個妝容了 小冰塊裡藏著唇頰膏!超美『玫瑰杏奶色』帶著微閃,等它融化就能完成一個妝容了 小冰塊裡藏著唇頰膏!超美『玫瑰杏奶色』帶著微閃,等它融化就能完成一個妝容了 小冰塊裡藏著唇頰膏!超美『玫瑰杏奶色』帶著微閃,等它融化就能完成一個妝容了 小冰塊裡藏著唇頰膏!超美『玫瑰杏奶色』帶著微閃,等它融化就能完成一個妝容了 小冰塊裡藏著唇頰膏!超美『玫瑰杏奶色』帶著微閃,等它融化就能完成一個妝容了  (圖片來源:@大魚仔)

I’M MEME 我愛暖茶土色腮紅盤

I’M MEME我愛暖茶色土色腮紅盤從淺到深共有3色,乾燥玫瑰、粉嫩、裸橘色系一次滿足,無論怎麼搭怎麼畫都好看,喜歡淡妝的女孩也可以直接用它畫眼影,用這種低飽和粉嫩又低調的色號畫眼妝,看起來有種無辜的少女氛圍~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不搶戲、默默提升妝容質感!人人必備「奶油杏色頰彩」,你的知性氣質從此開始!

heme 純色腮紅 08 SoftTan

開架高CP值的heme純色腮紅,以超便宜價格以及超細緻的高質感內在,獲得許多網友小資女的推薦~08 SoftTan看似有點土褐色調的肉粉色,刷在臉上呈現低調的自然血色感,春夏的妝感適合淺刷一層、秋冬妝感則是可以再疊刷1~2層,或是直接當眼影打底、主色也沒問題。

👉🏻偏黃肌不用怕!『肉桂奶』腮紅不顯髒,反而能大大提升妝容質感!

更多最新美妝資訊,請追蹤波波妝漂亮Instagram 帳號:@populzzang_mag

以下這些編輯精選好文章也千萬別錯過喔!

👉🏻『逆向仰臥起坐』更有效?日本女生瘦小腹秘訣公開,照著做2週就能看到明顯變化!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懶人必備的眼影腮紅!超美漸層『玫瑰奶油杏花粉』,有了這顆讓妝容更完整了

👉🏻【心理測驗】從『喜歡的男友髮型』也能分析出妳內心潛在性格,快來選一個造型吧~

👉🏻便宜厲害有實力!用過就愛上的開架眉筆彩妝品分享,每支都是我們的人生眉筆啊!

👉🏻再軟再塌的睫毛都能救!百元開架超厲害睫毛膏,刷完直接封妳為睫毛精女孩!

👉🏻生活要有儀式感!好聞不踩雷的高質感香氛蠟燭清單,新手香民請收藏

👉🏻IG STORY實用教學特輯:GIF動圖關鍵字、排版靈感、免費APP套版、特殊字體,這幾招快學起來!

#BEHAVE #cutepress #Heme #heme純色腮紅 #IMMEME #INGLOT #NARS #專櫃腮紅 #我愛暖茶土色腮紅盤 #日系彩妝 #歐美彩妝 #泰國彩妝 #炫色腮紅新色 #美色特搜 #腮紅 #蘿拉蜜思 #開架彩妝 #開架腮紅 #顯白色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