質感就在灰與咖之間,最近小姐姐們都中了#英國灰咖棕 的毒,秋天就用新髮色展開good vibe吧

前陣子我們訪問了韓國L老師今年髮型趨勢,是帶點透明度的霧感髮色。在即將進入秋天尚未轉涼之際,還是沿用”清爽透明感”的元素最受歡迎吧,像是「#英國灰咖棕」就深受小姐姐們的喜愛,在小紅書上大爆特誇的,搞得我好想要也跟上這股英國灰咖的行列啊!

2018春夏韓國髮型指南書!髮色、瀏海、產品都整理在這篇,不管長短髮都一定要_才行

(小紅書@Cruffiniris)
 (小紅書@FONGYUI)

 

原來這個爆紅色,就是出自大家熟知的花王莉婕泡泡染啦!小姐姐們的色號是#英國灰咖棕,台灣的品名色號是#英倫薄荷亞麻灰。許多小姐姐網友們都稱讚這款染髮劑不用漂髮就能有漂亮的發色,但染髮這種事就像是賭博(無誤),別人適合的不一定能套用在妳的髮質,大家一定要把這個風險評估進去吶!

(小紅書@Cruffiniris)

 

#英國灰咖棕 要漂髮嗎?

本身頭髮沒染或是頭髮比較粗勇的,染出來就會比較偏棕一點,如果想要超漂亮的帶灰的霧感髮色,建議還是要染淺一點顏色會比較接近理想的髮色一些。而本身頭髮有染黑或是蓋過深色染劑(比灰咖棕深都算)泡泡染會比較難上色一點,這種狀況還是給專業的髮型師處理比較恰當,免得出來成品讓你哭哭哦。

2018染髮趨勢,不愛補色的懶惰女孩剛好撿到流行,準備擁抱自然的漸層髮色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小紅書@蛋の蛋)
(小紅書@小游同學)

 

上色步驟

泡泡染的染髮步驟跟一般染髮劑不太相同,把兩劑均勻混合之後,便可以直接像洗頭一樣搓揉泡泡染劑在髮絲上色,減少上色不均或是在家DIY不好操作的困擾。但許多人說泡泡染染出來的髮質會比較差一點,事後護髮的動作一定要做確實,平常也可以使用校色的護染素來做保養。

誰說染髮一定要去髮廊?自己動手也能搞定,靠這些可愛的染髮劑們換個新髮色吧!

(小紅書@13-AGNESS)
(小紅書@吃貨二愣子)

泡泡染怎麼染才美

1.事前不要洗髮

雖然聽起來有點不衛生哈哈哈,但其實這是很認真的建議喔!因為頭髮帶有一點自然的頭皮油脂,可以減少染髮劑對頭髮的損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要分區塊“順著”上色

雖然泡泡染標榜「就像洗頭髮一樣簡單」,但其實就是因為染劑加上不規則方向搓揉,才讓髮質傷上加傷。如果要避免這樣的情形,建議還是順著毛麟片方向順順地上色喔。

3.事後護髮確實

開架買的染髮劑幾乎都附有護髮產品,大家可要乖乖地使用不要偷懶,染後的第一道護髮是維持髮色&髮質非常重要的一道收尾步驟。

4.隔熱產品

不要以為染完就天下太平,事後維持髮質才是一個大工程,除了護髮以外大家都很常忽略使用隔熱產品,隔熱產品就有點類似頭髮的防曬品,可以部分隔絕外界給予髮絲的熱能傷害,所以千萬別小看這個小動作呀!

(小紅書@碰碰車小能手)
(小紅書@Cruffiniris)

看完這個,萬年黑髮的我也好躍躍欲試,不如今年秋冬就來染個英國灰咖棕帥一波!

#2018 染髮 #寶雅 染髮劑 #屈臣氏 染髮劑 #康是美 染髮劑 #推薦 #染髮 霧灰 #染髮劑 #泡泡染 髮質 #英國灰咖棕 #開架 推薦 染劑 #開架 染髮劑 #顯白 髮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