顯白+好氣色就是深髮的魅力!讓你氣質upup的「黑棕髮範例」,今年春夏來點不一樣的!

1 / 1

撰文編輯#Haru

這幾年大家都搶著染淺色、霧面、仙女般的色調,無論是什麼樣的色調,都想要越淺越好,但是其實東方人獨有的黑髮,也是擁有許多不同的好處,跟你意想不到的魅力,今年春夏不如幫自己換個全新的風格,回到最初的黑髮吧!

|Black Pink Jenny

最能直接影響我們膚色的就是「髮色」了!黑髮最大的優點就是不用化妝,也可以給你顯白、好氣色,例如Jenny的黑髮,不只能襯托出她精緻的五官,而且淡妝看起來就擁有很不錯的氣色

|Red Velvet Joy

至於Joy的一頭黑長直髮,則是讓她整個人,呈現出甜美、清純的鄰居女孩感,日常休閒的穿衣風格,也能加分不少,而且簡單的黑色,卻更能感受到她滿滿的小仙女氣質,優雅的模樣更是表露無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Apink 孫娜恩

如果覺得黑髮只能當乖乖牌的話,你就錯了~像是孫娜恩就把一頭黑髮綁成馬尾,搭上顯眼的紅唇,直接展現出自己特別的魅力和個性感,霸氣的氣場幹練感十足,是不是跟平常的清秀感有很大的不同呢

|宣美

有些人不喜歡黑髮的原因,是擔心自己髮量多又黑的話,看起來會特別的厚重,有種莫名的沉重感,那也能夠嘗試像宣美一樣,把頭髮長度修短一點,中長髮也行,不只可以順帶修飾臉型,又不會感覺頭髮很多、很沉悶!

|權娜拉

或是像《梨泰院Class》中飾演女二的權娜拉,雖然一頭飄逸的直長髮,但是整體來說並不是全黑的,而是帶點深棕感的顏色,神秘、優雅的氣質一點也沒有減少,反而更加的自然清爽,所以這樣的深色調也是不錯的選擇~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辛睿恩

另外像是這樣的深色系的髮色,本身跟黑髮也比較相近,所以就算長出布丁頭,也不會很突兀或是奇怪,看起來也些微的漸層感,偏自然又好看,對於第一次染髮,或是不喜歡一直補染的女孩來說,這一色調的顏色都很適合,就算之後想換回黑髮也沒問題~

如果你也剛好對於一直染髮感到厭煩、不知道該換什麼樣的髮色,不如就重回黑髮的懷抱,給自己換個不一樣的風格,也能讓我們的頭髮休息一下,好好修護受損的頭髮,一舉兩得呢!

#Apink #Black Pink #Red Velvet #如何挑選髮色 #宣美 #權娜拉 #氣質款 #深色系髮色 #漂亮 #辛睿恩 #韓星黑髮 #髮色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