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男友香是誰?5款男友無法抗拒的氣息,原來皂香讓男孩這麼愛!

1 / 1

撰文編輯#Chia

有些香水可能女生很喜歡,男生就不一定了,到底什麼味道是「我的他」喜歡的呢?推薦五款讓男友狂聞的香水,保證他再也離不開妳!

OHANA MAHAALO 「彩魚橙花」輕香水(台灣香港限定)

女孩們應該都對OHANA MAHAALO這個日系品牌不陌生吧!包裝可愛價錢更可愛,一次包好幾瓶也不心疼。「彩魚橙花」清爽的橙花帶出輕柔的玫瑰,是夏日的味道~散發出活潑且清新的感覺,在夏日午後,噴上它跟喜歡的學長告白吧!

香調:玫瑰、橙花及琥珀

👉🏼日本超夯「生日香水」!366種香味自己組合,調出你的命定香水!

Jo Malone London白樺木與薰衣草古龍水

薰衣草及葡萄柚又浪漫又帶點女人味,噴上的剎那,就像置身在異國的薰衣草花園般,最後散發出的白樺木及烘烤橡木,讓曖昧不明的氛圍在你我之間綻放,舒服的花香及果香,絕對讓人心動不已。

初調:葡萄柚、茴香
中調:英國薰衣草、快樂鼠尾草
基調:白樺木、烘烤橡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香水入門必看!怎麼挑屬於自己的「香氛印象」?用這起手式幫自己加分!

Chloé愛情故事晨曦淡香水

清晨的陽光灑落在髮上,昨晚沒關的窗戶,微風輕輕吹著,身上散發的迷人花香,帶點嫵媚,讓妳的男人無法抗拒,離不開妳。

香調: 清新花香調
前味: 橙花精萃
中味: 櫻花
後味: 旱金蓮

👉🏼明星花露水的逆襲!六月韓劇《香水》,沒有男神女神加持卻有高收視的佳作!

Maison Margiela 慵懶的週日早晨

很多女孩喜歡花香、果香,但其實男孩們,還是喜歡自然的肥皂香,像是寶寶剛洗完澡清新乾淨的感覺。輕輕靠在她的肩,安心又自然,有如潔白床單般的柔軟舒適。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香調:鈴蘭、白麝和廣藿香

 

👉🏼日本平價版Jo Malone,SNS上爆紅必買香水Layered Fragrance,價格甜又不撞香!

Acca Kappa白麝香經典淡香精

怕男友不喜歡過於甜膩的花果香?白麝香的沈穩,柑橘及佛手柑的清新,會是你的好選擇,香味天然且純淨,好舒服。

前味:雪松/印度香根草/瑪黛
中味:小荳蔻/胡荽/肉荳蔻/黑胡椒
後味:佛手柑/柑橘/大茴香/小茴香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0202香水推薦 #2020香水 #Acca Kappa #Chloe #Jo malone #Maison Margiela #OHANA MAHAALO #妝漂亮 #妝漂亮精選 #彩妝 #波波妝漂亮 #漂亮 #漂亮精選 #男生喜歡的味道 #男生喜歡的香味 #男生喜歡的香水 #輕香水 #香味 #香水 #香水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