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只要5分鐘!『眉、眼、鼻的小心機』,簡單幾個步驟就能讓你的臉看起來更精緻!

1 / 1

撰文編輯 #Chelsea江江江江江

化妝這門學問可說是非常深啊,一來是要找出適合自己的妝感、二來是需要不斷練習精進,可能會因為角度和顏色而產生不同的風格樣貌。今天就要來介紹可以快速掌握化妝重點的小技巧,加上最近只能戴口罩,露出的部分就是『眉、眼、鼻』,這三個部位,即使之後不用戴口罩也很受用,女孩們可以學起來!

👉🏻挑戰極簡!漂亮版的「斷捨離」TIPS,一起用新態度生活!

│眉毛│

乾淨的眉型&顏色

眉毛有多重要?畫好眉毛不但可以讓五官馬上歸位,還可以讓整張臉比例更好、更立體!記得先修雜毛,再根據自己喜歡的眉型風格畫好眉毛,記得用眉刷將眉頭、眉毛邊界刷開,最後刷上染眉膏,如果是黑髮、深色髮女孩可以選擇自然棕色染眉膏,這樣可以讓整體感覺變得柔和;如果是本來就有染髮的女孩們記得選擇和自己髮色相近色系的棕色染眉膏。乾淨的眉毛+正確眉毛顏色,這樣在臉上的存在感變得更和諧更好看~

👉🏻【妝同學小教室】眉毛弄對了,整個人生也順啦!『修眉步驟&黃金比例眉畫法』超完整解析奉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如何修眉:

│眼妝│

眼妝可說是妝容裡頭最有挑戰性的部位了,從眼影、眼線到睫毛都有很多小技巧,不過在畫之前也要先打好基底才可以,即是黑眼圈的部分了,如果沒有先將黑眼圈遮好,那麼縱使眼妝再好看,也會被熊貓黑眼圈給扣到0分啦~

1.遮黑眼圈

準備比自己皮膚深一號&淺一號的遮瑕產品,先用較深的塗小範圍V字,抹開之後再用淺一號的在眼下塗大範圍V字,可以超過原黑眼圈範圍,再用手指或海綿輕拍開;如果是較嚴重的黑眼圈,可以選擇偏橘的遮瑕先校色後,再上粉底液。

👉🏻【妝同學小教室】底妝要精緻就看『遮瑕的功力』!超完整遮瑕教學整理新手必看

2.眼影+睫毛膏

遮完黑眼圈之後,就可以進到我們的眼妝啦,選擇大地色眼影可以讓眼妝更深邃,先用咖啡色眼影打底後,在眼褶內疊刷帶有珠光閃粉的其他色系眼影,最後再刷上1~2層睫毛膏,簡單又好看的日常妝即完成。為了預防畫眼線失手,在這裡可以直接用深色咖啡眼影代替眼線液筆~

👉🏻再軟再塌的睫毛都能救!百元開架超厲害睫毛膏,刷完直接封妳為睫毛精女孩!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鼻子│

最後就是很多女孩們可能會忽略的部位『鼻影』,不是只有往山根狂打亮就會讓鼻子變挺,除了在鼻翼兩色修容可以讓鼻型看起來更俐落、更精緻,在鼻頭最頂端打亮則是可以讓鼻子有更翹的視覺,但是戴口罩時怎麼辦呢?在這裡要掌握的小心機就是眼窩連到山根的地方,畫完眉毛後可以直接用手指從眉毛前1/4處輕輕往下暈開,切記一定要輕輕的哦~或是直接用修容粉、眉粉來做修飾。

👉🏻整形及修容術大公開!掌握臉型變換自如的小技巧,人人都是鵝蛋臉!

每天只要5分鐘!『眉、眼、鼻的小心機』,簡單幾個步驟就能讓你的臉看起來更精緻! 每天只要5分鐘!『眉、眼、鼻的小心機』,簡單幾個步驟就能讓你的臉看起來更精緻! (圖片來源:一粒七)

以上,無論是現在戴口罩時期或是要精進妝容,這三個部位的小心機好好記下來絕對可以讓你變更美~

更多最新美妝資訊,請追蹤波波妝漂亮Instagram 帳號:@populzzang_mag

以下這些編輯精選好文章也千萬別錯過喔!

👉🏻其實你更適合短髮?10個before/after變髮對照圖,看完更有信心換髮型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便宜厲害有實力!用過就愛上的開架眉筆彩妝品分享,每支都是我們的人生眉筆啊!

👉🏻【妝同學小教室】眉毛弄對了,整個人生也順啦!『修眉步驟&黃金比例眉畫法』超完整解析奉上

👉🏻黃肌也能駕馭的粉色腮紅!帶點莫蘭迪色調的『蜜桃藕奶色』,刷完是春天的味道沒錯!

👉🏻北韓傲嬌白富美的小心機!《愛的迫降》徐丹徐智慧的『偽素顏』,私下愛用彩妝是這款!

👉🏻演17歲高中生無違和!《想見你》柯佳嬿懶人保養法,讓戲裡李子維、戲外坤達都愛上她!

👉🏻男生最愛的造型!『黃金馬尾』角度&變化怎麼綁?不傷髮質、甜美性感風一把抓!

👉🏻IG STORY實用教學特輯:GIF動圖關鍵字、排版靈感、免費APP套版、特殊字體,這幾招快學起來!

👉🏻初戀系髮色圖鑑!超顯白+日常可染的『棕色髮分析』,妳的膚色最適合染哪款?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只是差10度就差很多啊!快來調整你的拍照角度,7個 Before / After 矯正對照圖鑑請收藏

#修容 #修容教學 #化妝技巧 #化妝教學 #妝容技巧 #妝容教學 #戴口罩妝 #新冠肺炎 #新手化妝 #新手化妝教學 #眉型 #眉毛 #眉毛教學 #眼妝 #眼妝技巧 #眼妝教學 #鼻影 #鼻影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