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瑕美肌防護罩!保濕、持妝強+抗藍光的高科技粉底液!再一招小心機,全場就妳最仙氣!

1 / 1

底妝產品百百種,常常一出新就會忍不住腦波弱瞎買,但總找不到適合自己的底妝品,想要精緻的完美妝容,難道只能羨慕IG網美、路人甲乙丙嗎?不要QQ!編這回要介紹的粉底液除了品牌本身很厲害,重要的是妝感、保濕超級強,重點還能抗藍光!!實在是超級威~最後加場的小心機更是不要錯過,有它的加持,保證全場就妳最仙!不用再羨慕他人啦~

#底妝高級品又是聰明底妝!讓妝感直接精緻不說,還能抵抗科技藍光!防護罩粉底液超級推啊!
大家都知道現在空氣髒污非常嚴重,常常影響了我們的膚況與妝效,甚至日常3C藍光的照射其實都會損害我們的肌膚啊!因此紀梵希首創能抵抗藍光又兼具保護肌膚、抗紫外線的超聰明底妝「紀梵希高級訂製恆久保濕光采粉底液」,不只能全日服貼保濕又超持妝,還能抵抗外在紫外線、科技藍光的粉底液是不是超少見?重點是這支底妝可以打造高級裸妝質感,彷彿貴婦等級的精緻肌膚美感~

粉底質地輕透水潤,一抹就瞬間在臉上化開,用手指就能輕易推開,裸透輕薄妝感非常親膚,幾乎感受不到粉底的存在,妝感自然得就像是天生美肌一般,含有甘草萃取物、玻尿酸、乳木果可以提升膚質並改善肌膚瑕疵,同時又能鎖住大量水分、開啟保護屏障、呵護肌膚!其中的礦物粉體就是隔絕藍光滲透,保護肌膚不受藍光損害!

而且24小時服貼於肌膚,又有防水不暈染、不易脫妝浮粉的優點,其中「柔焦粉末」可以修飾肌膚各種細小瑕疵,呈現自然柔霧妝感,讓妝感直接高級不說,細緻柔美還能隨時在發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雖然整體是軟管條狀設計,但紀梵希這支粉底液可是做壓頭設計的喔!精緻的按壓式設計,輕按即可輕鬆使用,一次按壓一到兩次,用量非常省!意外的輕巧不占空間,外出攜帶也超級方便~

各位一定很好奇粉底有幾色?這次出了8款最實用的色調,相信每個女孩都能找到專屬自己的膚色!從冷色調、中性色、暖色調去做最合適的調配,每一款色澤都能使各個不同色調的女孩達到膚色勻亮、自然、更高級的妝感,完美柔霧裸透肌絕對立馬展現!

#同場加映!宛如夢幻玫瑰花瓣融入唇色!奶油粉皮革管身優雅、高級集一身~讓人為之瘋狂!
紀梵希唇膏也要真心推一下,之前就造成粉紅少女們尖叫,不管是拿在手上、擦在唇上都高級爆表~連管身都犯規漂亮、有著奶油粉的小羊皮設計、散發出優雅氣質的玫瑰誘惑潤色修護美唇膏!

這系列唇膏選用不同玫瑰粉紅色調總共推出了8色,同時還加入玻尿酸成分,能持續滋潤呵護唇部肌膚,根本是比潤唇膏還滋潤的口紅!輕鬆打造出自然優雅的粉嫩光澤,真的是內外都精緻的「紀梵希粉紅」,超讓人心動!想要成為全場最注目的焦點,使用這支心機玫瑰唇膏同時搭配以上介紹的紀梵希粉底液,相信妳的仙氣會頻頻漏出!無法抗拒的美人范立刻乍現,絕對會讓人為之瘋狂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免費兌換防護罩粉底液👉🏻點我

 

#Givenchy #仙氣爆棚 #保濕持妝 #心機玫瑰唇膏 #抗藍光 #抵抗3C藍光 #玫瑰粉紅 #玫瑰誘惑潤色修護美唇膏 #紀梵希 #紀梵希粉紅 #防護罩粉底液 #零瑕美肌 #高科技粉底液 #高級訂製恆久保濕光采粉底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