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眼圈、痘疤和斑點都搞定!網友推薦「愛用遮瑕品」清單,這幾支確實有厲害!

1 / 1

撰文編輯 #Chelsea江江江江江

無瑕好看的底妝除了要選對粉底液之外,關於『遮瑕』也是,今天就要來跟大家分享妝同學的愛用遮瑕產品,來看看是哪些朋友上榜吧!也會根據遮瑕品的質地、遮瑕指數、保濕程度、持久度和價格從1 至 5 分做評分。也歡迎大家留言跟我分享你們心中的愛用遮瑕產品!

👉🏻【妝同學小教室】底妝要精緻就看『遮瑕的功力』!超完整遮瑕教學整理新手必看

首先是我(Chelsea江江江江江)的遮瑕愛用產品:

1.Clio光感無痕遮瑕蜜

相信大家對這支Clio光感無痕遮瑕蜜不陌生啦,還不知道的人現在請你馬、上、筆、記!幾乎是每次講到遮瑕都會上榜的孩子啊☺️一開始會認識它是因為彩妝大神PONY、網友們大力的推薦,當時也還是彩妝界新手的我抱著既期待又些許不確定的心買了它,沒想到一用就完完全全愛上、立馬成為大鐵粉!共有兩種色號,分為明亮色和自然色兩種,白皙女孩也可以將自然色當作鼻影修容色!

・遮瑕質地:清爽水潤不黏膩

・遮瑕力:5

・保濕度:4

・持久度:4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價格:NT.460

👉🏻想被誤會皮膚好就靠它們,爆有感遮瑕膏清單BSET8,黑眼圈痘痘啥都不怕!

2.MAYBELLINE媚比琳 FIT ME遮遮稱奇遮瑕膏

MAYBELLINE超有名的FIT ME系列不只有底妝好用,它的遮瑕也是相當好用啊~可說是開架中最齊全色號,遮黑眼圈、遮泛紅、提亮或甚至是局部修容都完全沒問題啊!

・遮瑕質地:柔滑霜狀

・遮瑕力:4

・保濕度:3

・持久度:4

・價格:NT.30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讓肌膚比雞蛋殼還光滑!韓妞人手一支的神級遮瑕們TOP5,大小瑕疵通通遮起來

3.NARS妝點甜心遮瑕蜜

同樣受到許多人推薦的NARS妝點甜心遮瑕蜜,針對亞洲人適合的色號、用量一點點就可以遮住瑕疵,雖然有些人覺得它塗完後面會偏乾,但因為我個人都是把它拿來遮局部,所以沒有這種感覺,而且不含防腐成分、無酒精、無香氛又不容易致痘這些因素實在深得我心啊。

・遮瑕質地:薄透水質地

・遮瑕力:4

・保濕度:3

・持久度:4

・價格:NT.1,10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若有似無的畫法好心機!『偽素顏』妝容教學,男友媽看了絕對給妳一個讚啊

4.Bbia超裸肌遮瑕膏

Bbia遮瑕膏的保濕度、延展度和持久度都有不錯的表現,淺色、自然色到校色的顏色都有,實際試用可將黑眼圈遮蓋七成以上,可以打造偽素顏肌膚,雖然說重點是內在好不好用,但必須承認這外觀的確是讓我秒下單的理由之一!

・遮瑕質地:潤澤滑順質地

・遮瑕力:4

・保濕度:4

・持久度:4

・價格:NT.25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粉嫩包裝懶人包請收下!2020今年就從『柔粉系彩妝』入手,用了屬於妳的桃花也能迫降啦!

5.LUNA

・遮瑕質地:中等稠度水潤質地

・遮瑕力:4

・保濕度:4

・持久度:4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價格:NT.1,100

|安安你好編|

1.benefit 超輕盈全能遮瑕筆

benefit 超輕盈全能遮瑕筆,一開始先被它可愛的『橡皮擦』外表所吸引,就像是把黑眼圈、痘疤通通擦去的意思一樣,霜狀柔滑的輕盈質地,不乾不厚重,可以先用少量點在小範圍遮住黑眼圈,再將剩餘的遮瑕霜大面積疊擦。

・遮瑕質地:霜狀奶油感

・遮瑕力:3

・保濕度:3

・持久度:4

・價格:NT.880

👉🏻相似度87%!盤點專櫃開架雙胞胎,但價錢卻差了十倍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MAYBELLINE媚比琳 黑眼圈擦擦筆

Maybelline黑眼圈擦擦筆,比較特別的就是它的氣墊式海綿刷頭,柔軟又有彈性,先用氣墊海綿在眼周輕壓,像是按摩眼周、增加循環,再用手指頭將遮瑕液拍開才自然,輕巧設計在外出時補妝也很方便!

・遮瑕質地:慕斯感

・遮瑕力:3

・保濕度:3

・持久度:3

・價格:NT.330

👉🏻濕熱的天氣準備要來了,你的底妝夠完美嗎?5款人氣遮瑕膏讓你在夏天時也能夠輕鬆完勝無瑕底妝!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妝忙內|

laura mercier 蘿拉蜜思 極限超時親膚遮瑕筆

真心超推laura mercier 極限超時親膚遮瑕筆,雖然是專櫃的遮瑕產品,但以容量、使用量和妝感來說,是真的很划算啊!還有針對亞洲人各色肌膚、黑眼圈、痘疤推出冷色調、中性色調和暖色調超齊全22色。建議大家可直接用指腹的溫度讓遮瑕霜體與皮膚融合,可避免眼下浮粉的情況出現。

・遮瑕質地:水潤質地

・遮瑕力:4

・保濕度:5

・持久度:4

・價格:NT.1,100

👉🏻褓母級遮瑕教學來了!圖文並茂讓你一次學會,你與完美底妝的距離=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來看看其他網友的遮瑕分享

👉🏻婕玲Gillian:我的開架遮瑕液分享

👉🏻途途Willyqaz:開架遮瑕小評比

其他超厲害主題

👉🏻便宜好用、厲害有實力!用過就愛上的開架眉筆彩妝品分享,每支都是我們的人生眉筆啊!

更多最新美妝資訊,請追蹤波波妝漂亮Instagram 帳號:@populzzang_mag

以下這些編輯精選好文章也千萬別錯過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生活要有儀式感!好聞不踩雷的高質感香氛蠟燭清單,新手香民請收藏

👉🏻化妝初學者必看!妝同學化妝包裝了什麼?從開架彩妝到專櫃愛用清單不藏私大公開

👉🏻【妝同學小教室】眼線救世主來了!單眼皮、雙眼皮或內雙,照著畫讓眼妝更精緻2倍!

👉🏻【妝同學小教室】眉毛弄對了,整個人生也順啦!『修眉步驟&黃金比例眉畫法』超完整解析奉上

👉🏻超心機撩男髮型!『鎖骨髮+耳圈染』極致完美搭配,輕輕一撥學長的心也被你勾走

👉🏻男生最愛的造型!『黃金馬尾』角度&變化怎麼綁?不傷髮質、甜美性感風一把抓!

👉🏻IG STORY實用教學特輯:GIF動圖關鍵字、排版靈感、免費APP套版、特殊字體,這幾招快學起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