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網調查!最吸引男生的「女友感妝容」,有了這個誰不被你吸引!

1 / 1

撰文編輯 #CindyBaby

今天七夕!還沒脫單的女孩們看著身旁朋友狂放閃,廣大的單身女孩日子也要過得精彩!面對即將要開學,新的學期好好充實、打扮自己一定能找到你的閃光der~!適當的妝容可以提升氣色,選對男生喜愛的口味也很重要!而今天要向大家介紹,日本網站調查出「最吸引男生的妝容」,相信過沒多久,下個在社群平台PO脫魯文的就是你啦~

|第一印象很重要

第一次見面留給他人的印象相當重要,因為這是攸關到下次能否有機會進一步相處的關鍵,因此你給他人的印象絕對不能太過糟糕,不然很可能就是謝謝再連絡了,第一印象最好能自然表現出來,而是適度的妝點自己也是不可少的。

👉🏻黃肌也能駕馭的粉色腮紅!帶點莫蘭迪色調的『蜜桃藕奶色』,刷完是春天的味道沒錯!

|清爽甜美妝感

根據調查,比起大地色系知性眼妝,日本男大生們比較偏向喜歡「橙色系」、「櫻花粉色」妝感,而粉橘色、珊瑚橘等色的眼影都是個不錯的選擇,活潑亮麗的橙色打造出充滿朝氣的感覺,給人平易近人的感覺也是相當重要的,讓男生覺得好親近,自然就有機會下一步的認識。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新品搶先看!2020開架&專櫃彩妝新品懶人包,不斷更新、直接收藏這篇準沒錯!

 

|打造自然唇妝要點

STEP1.

用手腹沾取唇彩,先輕點在嘴唇上後,慢慢均勻推開,展現柔和的唇部線條。

STEP2.

塗抹完唇膏後,利用衛生紙輕輕按壓嘴唇,為避免沾染,也能當作是定色,完成後就能擁有自然溫柔感的唇妝啦~比起強調顏色的唇彩,選擇自然系唇膏,更能讓男生有想要接近你的感覺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開架超美單色眼影再+1!低調水光感的玫瑰香檳裸粉橘,簡單塗一塗就是好看的日常妝啊

 

#圓形腮紅更顯可愛度

腮紅能適度提升妝容精緻感,也能讓臉部更立體,其中利用「畫圓」方式來上腮紅更顯活潑可愛的感覺,圓形腮紅還能有減齡效果,無辜甜美的妝感,有哪個男生不愛呢?

STEP1.

腮紅顏色方面,可選擇蜜桃色系,自然又顯白,也是安全好上手的顏色,想要嘗試清新自然感,淺橘色的腮紅是個不錯的選擇。

STEP2.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畫法很簡單,在蘋果肌的位置以畫圓圈圈的方式疊擦,切記下手別太重,主要以自然能展現好氣色為主。

 

👉🏻笑起來就是比較可愛!招桃花關鍵『臥蠶』懶人包,學起來男生看了絕對愛死妳!

#初戀妝 #初戀臉 #女友妝感 #桃花妝容 #開學 #開學妝容 #開學把學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