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韓傲嬌白富美的小心機!《愛的迫降》徐丹徐智慧的『偽素顏』,私下愛用彩妝是這款!

1 / 1

撰文編輯 #Chelsea江江江江江

近日最熱烈話題非韓劇《愛的迫降》莫屬,劇中由玄彬飾演的利正赫和孫藝珍飾演的尹世理,這段橫跨南北韓的愛戀既甜蜜又虐心啊…還沒追劇的孩子們快去看!放心,我是不會爆雷的。除了『利理戀』之外,女二徐智慧和具承俊的發展也是很令人期待啊…雖然說是女二,每每氣勢登場總是讓人留下深刻印象,完全不輸孫藝珍啊!

👉🏻這5位膚況好到太驚人!孫藝珍、宋慧喬都在做的#逆齡調養步驟,必須筆記起來!

妝容重點:乾淨透明感底妝+眉毛+唇彩

徐智慧無論是在劇中劇外,妝容中的重點幾乎都是會注重在眉型唇彩,眉毛會選擇韓系英氣眉,前段維持韓系平眉、後段微微加強眉峰,讓整張臉變得更加立體有氣勢感;眼妝部分則是會以乾淨的眼線和睫毛為主代替眼影;最後唇彩部分,在劇中因應北韓復古背景角色,大部分都是以氣勢感紅唇登場,徐智慧使用的就是資生堂激蜜光唇膏105罌粟紅,偏暖的正紅色擦起來既顯白又能夠帶出優雅氣息。

底妝部分必須先說,徐智慧的素顏皮膚真的是好到爆啊!明明是素顏卻會誤以為她已經上了底妝,上妝後的皮膚看起來也非常輕透好看,她就透露自己最近都用這顆超進化光感氣墊,來拍出自然清透的光澤,補妝也方便快速又好看。

👉🏻化妝師都這麼做!新手必備的54個化妝小知識,超簡單實用技巧讓你完美避開妝容地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北韓傲嬌白富美的小心機!《愛的迫降》徐丹徐智慧的『偽素顏』,私下愛用彩妝是這款! 北韓傲嬌白富美的小心機!《愛的迫降》徐丹徐智慧的『偽素顏』,私下愛用彩妝是這款!

韓國乾冷的天氣,當然也是要最注重密集修護保濕的保養!

👉🏻保養界新秘術?日本女孩流行『肌斷食』,可突破狂長痘+黯沉等皮膚問題?

頭髮護理

徐智慧擁有一頭烏黑亮麗髮,平日也是下了不少功夫維護啊!像是會先用AMOS PROFESSIONAL修護亮澤保濕精華讓頭髮修護又保濕,再用AMOS 絲緞光髮油隨時替髮絲增加光澤。

👉🏻拯救你的秀髮!特搜網友好評「超強護髮產品」,加碼傳授如何加強秀髮的TIPS!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髮型小心機

在劇中以一頭烏黑長髮為造型,有時捲髮、有時會盤起公主頭,小亮點就是一邊塞耳後的長髮搭配不同款式的復古髮夾,顯得更優雅有氣質。

👉🏻今年必備!髮夾攻略大公開,怎麼夾才不顯老又好看?

小配件

耳環搭配擁有一頭滑順長髮的她,最常以一邊塞耳後搭配顯眼又不失俐落大方的大耳環,不但看以修飾臉型,更能夠凸顯氣勢有個性!

👉🏻今年最該買的耳環盤點,5大款式經典不敗、最好搭配超加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上,雖然《愛的迫降》已經大結局,暫時和『徐丹』說再見,不過就讓我們一起期待徐智慧接下來的新戲造型吧!

更多最新美妝資訊,請追蹤波波妝漂亮Instagram 帳號:@populzzang_mag

以下這些編輯精選好文章也千萬別錯過喔!

👉🏻演17歲高中生無違和!《想見你》柯佳嬿懶人保養法,讓戲裡李子維、戲外坤達都愛上她!

👉🏻大解惑!『化妝水溼敷 vs 敷面膜』到底差在哪?這5個問答解析給你聽,小心越敷越乾啊!

👉🏻就是要這色才夠味!比可可色還強的『麻辣鴨血棕』,擦上這支超有氣勢的個性唇誰還敢惹你?

👉🏻滑嫩到牽不住!『美手計畫開課』:甜不辣胖胖手指頭變纖細鋼琴手、嫩白術都有解了

👉🏻【妝同學小教室】底妝要精緻就看『遮瑕的功力』!超完整遮瑕教學整理新手必看

👉🏻男生最愛的造型!『黃金馬尾』角度&變化怎麼綁?不傷髮質、甜美性感風一把抓!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G STORY實用教學特輯:GIF動圖關鍵字、排版靈感、免費APP套版、特殊字體,這幾招快學起來!

👉🏻初戀系髮色圖鑑!超顯白+日常可染的『棕色髮分析』,妳的膚色最適合染哪款?

👉🏻只是差10度就差很多啊!快來調整你的拍照角度,7個 Before / After 矯正對照圖鑑請收藏

#偽素顏 #孫藝珍 #底妝 #徐丹 #徐智慧 #愛的迫降 #愛的迫降女二 #捲髮 #玄彬 #眉型 #眉毛 #紅唇色號 #資生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