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舒丹乳油木系列又一波超強聯名!普羅旺斯mix台灣蹦出夢幻插畫!不手刀搶真的會捶心肝!

1 / 1

說到歐舒丹大家一定都不陌生吧!乳油木系列簡直是乾肌女孩的大愛商品,這次脫去簡約素雅的外殼,每件熱門商品都換上超Q的夢幻手繪包裝!這次更為台灣打造限定插畫,展示於全台店櫃櫥窗,我想沒有品牌比歐舒丹更愛台灣了!

#燒到編輯全上火的夢幻聯名!繽紛普羅旺斯風×獨特限量插畫風格!限定款能不收嗎!!
看看這組聯名!會被逼出塵封已久的少女心啊~編輯們都是發出陣陣尖叫聲,拿在手上還會被淡淡的香氣吸引,心臟絕對會被震擊的超夢幻逸品!!萬年都在排行榜的「乳油木系列」這次隨著情人節的到來,特地由法國彩繪品牌OMY聯手打造,推出超可愛的聯名限定包裝,好想把全系列打包回家好好欣賞!

在外包裝還貼心的保留空白位置可塗鴉上色,讓大家能親手在瓶身上彩繪,產出獨一無二、屬於自己的樣式!除了萌生內心早已遺忘的童趣(咦?XD),拿來情人節送禮更是超讚的選擇!和另一半一起塗鴉上色也是超浪漫的啊♡

彩繪版乳油木保濕身體霜 200ml
彩繪版乳油木紫羅蘭舒芙身體霜 200ml

這次除了經典乳油木,還出了紫羅蘭花香!超熱賣明星商品,編輯入坑就是從這罐身體霜開始!洗完澡馬上就會出現乾癢,只要一抹上它就能瞬間感到滋潤而且不黏膩,是最優秀的地方!具有長效保濕、深層潤澤、防護,同時滋養肌膚,更能提升肌膚防禦力!乾肌真的不能沒有它!輕盈舒芙蕾乳霜質地,吸收超級迅速,同時飄出淡淡迷人香氣,保養的同時非常療癒~這次推出限定聯名款,女孩們別猶豫,請手刀搶入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彩繪版乳油木護手霜150ml

超級大容量實在有夠划算,全球每3秒賣出1條、幾乎人手一支的乳油木護手霜換上全新限量插畫包裝,變得格外的Q!只能說超級欠買!高達20%的乳油木果油,帶來超滋潤的修護效果,連編輯超乾枯的雙手都能瞬間變成纖纖玉手!這次的聯名限定就連外包裝都精緻可愛的沒話說,拿來送禮真的超級適合!收到包準童心大噴發!

彩繪版乳油木護手霜30ml
彩繪版乳油木紫羅蘭舒芙護手霜30ml

小條乳油木護手霜可以隨身帶著走也超級棒!而且小ml數有超療癒的紫羅蘭花香款,實在有夠燒的超犯規~輕巧好帶、無時無刻滋潤雙手,拿出包包也是一種吸睛單品!

彩繪版乳油木牛奶皂 100g

這款乳油木牛奶皂包裝也是超級萌!淡淡牛奶香氣不停散發出來,讓人想直接洗個香香浴!能溫和洗淨肌膚,富含保濕柔潤的乳油木果油,細緻綿密泡沫能包覆肌膚,同時帶來滋養保濕,洗後咕溜咕溜,肌膚超滑順!還能散發出淡淡迷人香~

是不是很想得到彩繪版系列產品?現在只要參加以下活動,就有機會把好康帶回家,最大獎更是明星護手霜,快一起來看看!
1.從2/6~3/15至全台歐舒丹櫃點體驗新品,即贈「冬季乳油木保濕2件禮」,靠櫃索取無上色繪本,著色後回櫃出示作品,加碼贈 #「乳油木臉部保養4件組」 ,這可是數量有限的,送完為止喔!
2.至歐舒丹官網,隨時隨地體驗線上著色遊戲,並有機會獲得歐舒丹小驚喜! >> 點我
3.歐舒丹要免費送出明星護手霜!
活動日期:2月18日(二)~ 2月27日(四)
活動辦法:
(1)追蹤 @loccitanetw Instagram帳號
(2)只要拿著任一歐舒丹正貨商品,與你認為最能代表台灣的風景或物品合照,上傳至Instagram標記 #普羅旺斯在台灣 #普羅旺斯特派員 ,帳號需設公開,就有機會獲得「彩繪版乳油木護手霜30ml」乙條。
將於3月2日(三)於@loccitanetw 原貼文公佈得獎名單(共6位)。

🔸現在就入手乳油木彩繪限定系列👉🏻點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ProvenceEverywhere #乳油木彩繪限定系列 #普羅旺斯在台灣 #歐舒丹 #波波戀愛大作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