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Q彈北鼻唇?除了護唇膏還有這7招,死皮、角質、乾裂通通搞定!

1 / 1

撰文編輯#Haru

冬天保養嘴唇的方法,莫過於塗抹護唇膏,可是如果不把老廢角質去除,只是一直覆蓋它來滋潤嘴唇,這樣的狀態不只不好,長期下來也會累積不必要的死皮,而且如果長期缺乏照顧,有時候天氣太低時,還容易造成嘴唇乾裂,反而得不償失,為了改善乾燥的唇,你有更好的方法!

|乳霜

有時候覺得護唇膏滋潤度不夠的時候,也可以利用滋潤度、水潤度較高的乳霜,睡覺前塗抹在嘴巴上,隔天早上再用衛生紙抿掉,或是用溫水搓揉按摩洗乾淨,這樣就能帶走老廢的角質,幫嘴唇補充水潤感!

|玫瑰花瓣

把切碎的花瓣跟奶油、牛奶、蜂蜜混和後,擦在嘴唇上保養,因為玫瑰豐富維生素A、C能夠滋潤嘴唇以外,還可以增添光澤感,讓你的唇看起來更水嫩、有彈性~

|覆盆莓

豐富的天然礦物質跟維他命,可以有助於肌膚重回生機、找回水潤感,所以可以利用覆盆莓搗碎後,加入蜂蜜混合再一起,一邊按摩一邊厚敷在嘴唇上,大約停留個20分鐘後再洗乾淨,每個星期大約2~3次,就能看出不錯的成效!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甜菜根

把甜菜跟磨碎後,塗在唇部大約10分鐘後再洗淨,不只可以改善嘴部的暗沉,還能補充嘴唇水分,而且天然又簡單,每週一樣做個2到3次就有感覺~

|蜂蜜

最天然的護唇膏就是蜂蜜了!蜂蜜能代謝死掉的細胞,促進新的細胞生成,是最好的換膚食物,睡前塗在唇部,隔天起床就能感受到充滿活力的雙唇,而且就算不小心吃到也很OK!

|砂糖

要製作最天然的去角質霜,就能利用砂糖加上奶油或是凡士林1:1拌勻在一起,然後拿來按摩嘴唇,砂糖的顆粒可以去除雙唇的角質喔~

|番茄

其實雙唇會裂開,就是因為維生素B、C的含量不足,所以富含維生素的水果和蔬菜是很適合補充的!體外保養固然重要,Inner Beauty也要顧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想要打造Q彈又滋潤的雙唇,平常就要從小地方做起,才能不讓老廢角質賴在嘴巴上,輕鬆地跟它們說BYE BYE~

#天然護唇 #漂亮 #護唇 #護唇方法 #護唇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