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明沒噴香水,哪來的經典名香味?」洗個澡就讓桃花爆增!香味持續整天還能從頭到腳都水嫩~

1 / 1

網美推爆!洗完澡就等於噴了經典名香,還能長達8小時!
今天要來介紹的超強洗澡聖品,就是來自從小陪伴各位女孩長大的水平衡!想當初學生時期都超愛用它們家的保養品,這次新推出的香水系列沐浴乳與洗髮精,最近也再度造成一波爆買潮啦~

聽到香水沐浴乳、洗髮精其實已經不稀奇了,但水平衡香水系列可是來自瑞士世界級調香配方,香味超神似國際經典名香!

除了洗澡時能夠聞著香氛放鬆身心,還能讓香氛在肌膚上維持六到八個小時!沒噴香水就能自然散發著迷人香味,這根本是仙女下凡吧?(笑)

這系列同樣連包裝也不放過少女們,馬卡龍般的粉嫩色彩如同它的香味一樣吸引人,放在浴室也像裝飾品一樣,難怪網美們也愛不釋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不單單只有香味厲害,絲緞肌、柔順髮都能簡單GET!
更推坑的是,水平衡香水系列可不只有香味厲害!沐浴乳添加APG(植物潔淨配方)、有機蘆薈精華保濕因子與有機摩洛哥堅果油等超強成分,洗後肌膚不乾澀緊繃,摸起來還會有絲緞般的觸感,超~滑溜!

洗髮精也無添加矽靈!讓頭皮零負擔之外,還添加了蘆薈精華、摩洛哥堅果油、荷荷巴油、角蛋白&維他命B5滋養配方,能夠完全潔淨卻不會使髮尾乾澀打結,能讓髮絲從內而外的保濕,從髮根到髮尾都柔滑水亮!

加上水平衡家招牌的超可愛價格,這種不用多說的高CP值,就算包下整個系列也無害,還能每天依照心情換香味,從頭到尾每寸肌膚都水嫩又飄香,讓桃花運瞬間直線上升!就先祝各位都能蒐集成功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