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妝同學小教室】臉變圓不用擔心!基本上只要掌握這三招,臉蛋尺寸要從L變S是穩了!

1 / 1

撰文編輯 #Chelsea江江江江江

關於臉的大小,不是每個女孩都可以有足夠的預算去做醫美或是很勤勞每天臉部按摩!沒關係,今天就告訴大家把臉直接從L變成S的方式,基本上只要掌握這幾個重點再加上練習,怎麼可能不會有小臉啦?

👉🏻新手必看!保母級日常妝容教學,從眼妝、腮紅修容和唇妝懶人包整理給你看

第一招:深色修容

通常講到修容,第一點都會想到就是『深色修容』,但怎麼把修容畫得好看又不顯髒?可以從修容餅的選色、質地和畫法位置著手。

1.修容選色:修容色不是越深就越好,還要搭配你的膚色來做調整,這樣修起來才不會太過突兀!

白皙肌膚:偏紅的咖色修容

膚色太白皙的人如果選擇顏色過深的修容,很容易修過頭變成落腮鬍,這樣不但超不自然還可能會被笑啊XDD建議是可以選擇偏淺帶紅的咖色,這樣修起來不但可以小臉、還可以順帶讓整張臉增加氣色感。

偏黃、自然膚色:棕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如果選擇帶紅的修容反而容易看起來顯髒,建議可以選擇淺咖啡色來做修容,這樣修起來才會自然又好看!

 

2.質地選擇:有餅狀、膏狀和液狀,

修容餅:

一般最常見的應該就是粉狀的產品,搭配刷具使用起來較方便也好控制用量,推薦給新手使用。

修容膏/液:

修容膏/液很適合拿來大面積修容,因為延展性較高、用起來也較不會心痛!但是~因為飽和度和顯色度高,相對修容餅是很容易失手的,所以大家還是要斟酌挑選使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修容基本法

1.圓臉:從太陽穴延伸至臉頰1/3處,這樣可以把臉修出角度,再搭配打亮就能讓整張臉的五官更突出。

2.方臉:因為臉型已經是方形,修容的重點要放在額頭兩側、下巴到顴骨都要修!目標就是要修飾方正線條。

3.長臉:長臉的女孩們,大量修飾額頭、髮際線這個部位就對了!還有下巴也需要修,在鼻頭稍微打亮讓它突出,視覺上可以讓長臉變更精緻。

👉🏻不小心把臉吃圓了?只好來學超簡單修容小tips,同場加映開架修容推薦!

第二招:打亮

除了T字部位打亮之外,可以一秒把五官撈出來的部位就是『鼻頭』,比起從眉心直直一條打到底,不妨在鼻頭上方先打上一點陰影,創造翹鼻頭的感覺,再用打亮產品點綴在鼻頭上,這樣反而看起來更精緻好看!

👉🏻閃爆!盤點2019美妝控真心推薦「女神級修容打亮」,每顆真的都很欠收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打亮不是全部往臉上刷,不同臉型的打亮技巧你catch到了嗎?

👉🏻想要女神光澤不用花大錢,這些超美開架打亮500元有找!臉上的立體感就差這一道!

第三招:腮紅

這也是最高端的修小臉方法!為什麼會這樣說呢,有許多女孩們都會害怕深色修容修得過頭變得很可怕!但其實還有一種也可以達到小臉的方式『腮紅』,可以同時有好氣色又能修小臉的快速方法!

眼下腮紅畫法:適合所有臉型的人

三角腮紅畫法:適合圓臉的人

立體感打亮式腮紅畫法:適合圓臉、顴骨突出的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曬傷腮紅畫法:選擇淺色系腮紅時,可以用大量刷滿臉頰連帶鼻骨的部分。

👉🏻圓臉人必看!頰彩畫法原來還有這些小臉細節,邊畫腮紅邊修容就是這麼一回事!

(圖片來源:小紅書_林子熙)

更多最新美妝資訊,請追蹤波波妝漂亮Instagram 帳號:@populzzang_mag

以下這些編輯精選好文章也千萬別錯過喔!

👉🏻【妝同學小教室】底妝要精緻就看『遮瑕的功力』!超完整遮瑕教學整理新手必看

👉🏻大家靠櫃都指名這幾支!精選2019年度『各大品牌熱搜色號』

👉🏻男生最愛的造型!『黃金馬尾』角度&變化怎麼綁?不傷髮質、甜美性感風一把抓!

👉🏻IG STORY實用教學特輯:GIF動圖關鍵字、排版靈感、免費APP套版、特殊字體,這幾招快學起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初戀系髮色圖鑑!超顯白+日常可染的『棕色髮分析』,妳的膚色最適合染哪款?

👉🏻只是差10度就差很多啊!快來調整你的拍照角度,7個 Before / After 矯正對照圖鑑請收藏

#修容 #打亮 #深色修容 #瘦臉 #腮紅 #臉型修容 #臉型打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