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波專欄作家】一起成為睫毛Z星人!超纖長又根根分明的睫毛巧TIPS,讓睫毛比脫韁的野馬還奔放!

安妞!我是Zina,今天終於要和你們分享我的睫毛小撇步啦(眨眼)。如果你也很喜歡這樣根根分明的纖長睫毛效果,請趕快拿出你們的睫毛膏、一起成為睫毛Z星人!

#工具

首先,要刷出捲翹、纖長的睫毛膏之前,挑選適合你眼型的睫毛夾是一件非常重要的事情。Zina我本身的眼睛屬於圓眼,這支資生堂的睫毛夾非常適合我的眼型,而且價格平價,非常推薦給和我一樣是圓眼型的讀者。

#夾睫毛

夾睫毛的時候要記得,頭低45度、看著你眼睛下方的鏡子,接著將睫毛夾托著睫毛根部往上夾、拉,這個步驟必須注意不能一次使勁用力夾,否則睫毛雖然被你夾翹了,但會呈現一個不好看且生硬的折,所以輕輕地、慢慢地順著睫毛的方向往上夾。

夾完睫毛後,不要急著上睫毛膏,而是使用的睫毛打底產品、讓你的睫毛持久度更提升。KATE這一款白管EX-1可以很有效的延伸睫毛的長度,以及製造睫毛的濃密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燙睫毛

使用睫毛打底膏後我就會拿出我的秘密武器--燙睫毛器!如果有去日本玩的朋友可以去藥妝店順手挑一支,但也建議你們使用重複性的充電電池,不然燙睫毛器的用電非常兇,電池不夠力的話燙出來的效果就不好。

燙睫毛器也是有一些使用上的小秘訣:在睫毛底部停留3秒,接著慢慢地往上、往內燙,記得要往內才會讓睫毛更捲翹喔!

#睫毛膏

最後再刷上睫毛膏就大功告成啦!刷的時候要記得順著睫毛的方向往外刷,眼尾朝太陽穴方向、眼頭朝鼻骨方向,這樣一來才會有更外奔放的睫毛。

如果刷完睫毛膏後覺得不夠翹,也能像上完底膏後一樣再燙一次睫毛膏,這樣下來就能維持一整天的捲翹度~以上就是我的睫毛小攻略,希望你們會喜歡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同場加映—首圖眼妝步驟教學|

#dejavu #Fasio #Kate #kiss me #SHISEIDO #專欄作家 #彩妝 #漂亮 #燙睫毛器 #睫毛 #睫毛底膏 #睫毛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