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必備心機!6步驟打造偽素顏神級自然妝感,跟男友外出過夜也不怕!

撰稿編輯#Haru

交往初期每次聽到男友要帶你出去兩天一夜時,總是很不知所措,不知道該怎麼辦?男生總說喜歡自然妝感,但真的自然又不對勁!你們的心聲我們都聽到了,所以今天就把偽素顏自然妝感的小秘訣,全部一五一十的告訴妳喔!

|STEP1、臉部的清潔

卸妝不可怕,水腫的臉才更可怕,所以睡前洗臉或是卸妝的時候,可以選擇泡沫式的洗劑,邊按摩臉部肌肉,一邊達到清潔的效果,不僅能夠減緩臉部的浮腫情形,還能消除一整天的疲勞感~

|STEP2、加強保養重點

想要一大早肌膚就自帶Q彈水潤感,就要提升護膚產品的功效,為肌膚注入水分,補充精華,從化妝水到精華液、乳液、乳霜,一步都不能偷懶,才能呈現皮膚最好的狀態!

|STEP3、淡色自然的底妝

如果對自己的外表還是沒什麼自信心的話,也可以再補上淡淡的底妝,像是飾底乳或是清透的氣墊粉餅,主要是校正膚色,遮些微的小瑕疵,雖然好像看起來沒有化妝,但是氣色明顯就有不一樣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STEP4、保濕自然的唇彩

唇彩也是保持一樣的重點,自然增色幫助我們提升氣色就好,不要太浮誇,可以選擇保濕效果好的唇彩,或是有顏色的護唇膏,增添血色看起來又超級誘人,讓人忍不住想親一口~

|STEP5、透明的捲翹睫毛

大家應該都很好奇,那眼妝的部分應該怎麼辦呢?不能上眼影的話,眼睛就要靠我們的睫毛加分啦,先用睫毛夾把睫毛自然夾翹之後,在塗上透明的睫毛膏,外表看起來好像沒什麼,但是馬上讓你擁有無辜水汪汪的洋娃娃大眼!

 

|STEP6、增添身體的香味

還有一個重點,當然就是我們的體香啦~但是睡覺的時候擦香水又顯得太浮誇,這個時候可以挑選自然香味的身體乳液,或是泡沫類型的身體保濕慕斯,不只能夠增加皮膚滑嫩感,又可以帶點舒服的香味,一舉兩得阿~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掌握以上這些重點,下次要跟男友一起出門兩天一夜的時候,就能早上起床看起來也美美的囉~

#偽素顏 #到男友家素顏 #唇彩 #校正膚色 #淡妝 #睫毛 #綿密泡沫身體保濕慕斯 #肌膚保養 #臉部清潔 #自然妝感 #自然體香 #過夜 素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