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乾又癢還像蛇一樣脫皮?盤點秋冬必備好口碑身體乳,同場加映膚質Q&A!

撰文編輯#Haru

換季的轉變,容易造成我們身體肌膚水分的流失,變得乾燥的皮膚就會變得乾癢,甚至變粗糙,所以想要挽回身體流失的水,就必須靠「乳液」的幫忙!幫助我們保養和修護肌膚,該如何選擇適合自己的產品呢,一起來看看吧!

|皮膚保溼Q&A

Q:不同膚質,該如何選擇產品?

A:乾燥肌的人建議選添加膠原蛋白、玻尿酸和神經醯胺的護膚產品,才能讓我們真正有效的吸收這些養分,到肌膚最深層!

敏感肌的人則是建議選無香料、無色素、無化學添加物的乳液,這樣才能把刺激性降到最低,避免皮膚因為過敏而受傷!

油肌的人建議選清爽、富含維他命C的產品,不僅不會增添黏膩感,也能有效控制身體過多的皮膚油脂!

Q:擦乳液最好的時間?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A:當然是我們洗澡完的這段時間!因為剛清潔過的肌膚做軟嫩,對於營養品的吸收力最好,在擦乳液的時候,也要注意一些容易缺乏水份的手肘、腳跟和膝蓋地方,每天認真保養就能讓肌膚水嫩嫩!

|理膚寶水 理必佳清爽保濕乳

理膚寶水的產品一直以來都主打溫和無刺激性,不管是剛出生的嬰兒或是大人都可以安心使用,對於敏感肌的人是一個很友善的保濕乳,富含保濕成分之外,還有芥子油能幫助減緩肌膚紅癢的症狀,拿來當做臉部的保養品也沒問題!

 

|CeraVe  長效清爽保濕乳

同樣不含酒精、香料、添加物的這款長效清爽保濕乳,質地非常的滑順好推,擦在身上時很柔滑,也不會因為過度的跟肌膚摩擦,造成更多傷害,也是一個可以臉跟身體共用的乳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L’OCCITANE  乳油木保濕身體系列

歐舒丹的這款乳油木保濕系列總共推出護手霜、身體霜、身體乳液等,內含豐富的乳油木果油和天然的蜂蜜等植物精華,可以改善乾燥的情形以外,還可以讓皮膚變得Q彈、柔嫩,從包裝到內容物都帶給人一種很有質感的FU

 

|YuskinA  悠斯晶A乳霜

悠斯晶A這款乳霜應該已經擁有不少愛好者,不只針對乾燥的關節處、腳跟之外,對於粗糙的乾肌也有很不錯的功效,加上維他命E的成分,進行保濕的同時,還能促進循環,是一家大小都很適合的產品!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冬天就是要好好保養肌膚,補充滿滿的水分跟營養,才能擺脫乾巴巴的皮膚,重新化身動人的水嫩肌!

#CeraVe #THE BODY SHOP #YuskinA #保濕乳霜 #冬天保養 #去角質 #換季保養 #歐舒丹L"occitane #漂亮 #理膚寶水 #足部保養 #身體乳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