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養品買來長灰塵?想當仙女先從斷捨離開始~歐膩都在用的「極少保養清單」務必收下服用!

一到年底就想會想到大掃除~趁機會整理化妝桌,發現自己今年未免太失心瘋了吧?買了一堆保養品卻因為使用無感遍放著積灰塵,現在回想起來實在很浪費錢啊!累積這麼多瓶瓶罐罐,也無法讓妳擁有歐膩的好膚質,不如趁機會一口氣跟過去NG的保養品斷捨離吧~

source:doris4439

正當小編煩惱所有保養品都丟掉後該怎麼才好時,翻到了這一份韓國歐膩的保養清單,沒想到美到發光的歐膩們,所需的保養品項比印象中還要簡單耶!只要注重幾個保養步驟,並添購合適的保養品,就能靠近自己理想的仙女肌啦!

#韓國x義大利的超強組合!跟著歐膩將整組保養品換成醫美品牌RNW吧~

小編原本還很擔心,歐膩推薦的保養品成分會不會太過刺激!因為說起韓系保養品,大多印象都停留在添加過多,對於敏感肌膚來說真的母湯~還好自己只是白擔心,因為歐膩介紹的韓系品牌RNW,不僅沒有加入酒精與香精,更是醫美品牌,所以不管是不是敏感肌,各種膚質都可以安心服用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清潔臉蛋最重要:有氧泡泡氨基酸潔顏乳

清潔是保養步驟中最重要一環,不然臉蛋沒有清理乾淨,塗再好的保養品也沒用~這一款泡泡氨基酸潔顏乳,不只歐膩很喜歡,就連小編使用後也立刻被圈粉,擠壓一點就會自動發泡,超細緻的泡泡能去除臉上髒汙,清潔效果更是強到能帶走簡單日常妝容!

#替臉蛋補滿水:五重玻尿酸溫潤保濕化妝水、溫潤保濕乳液

清潔乾淨後就要來替肌膚補水啦~RNW的化妝水和乳液都含有滿滿玻尿酸成分,很適合妝前濕敷增加妝容服貼度!清透的質地塗抹起來很舒服~就連乳液也是超綿密的一下就化開,用完感覺臉蛋都變得更加飽滿澎潤,就連男友都說變得Q彈超好捏~

#混搭或是單擦都很讚:滿水位玻尿酸保濕精華

最後一步就是精華啦~RNW的精華同樣加滿玻尿酸,不管單擦或是混著擦都有潤澤的效果,由於成分單純且濃度更純更高,女孩擦過幾次就會覺得肌膚變得不一樣捏~特別是自拍的時候超有感,臉上好像自帶SOTLIGHT~那透亮感完全是妝容無法畫出來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樣就完成保養步驟啦~真是快速卻又不失重點呢!

小編也是經過這次整理後,才發現自己砸太多錢在購買不必要的保養品啦~

還好有這份讚讚的保養清單,不用再浪費錢就能踏上顏值顛峰!

RNW粉絲團👉點我

來去逛逛👉點我

擁有歐膩同款👉點我

台灣妞韓國媳 好康團購👉點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乳液 #保養 #保養清單 #化妝水 #女神 #歐膩 #歐膩保養 #清潔 #精華 #透亮 #醫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