敏感又爆痘心好累!同為抗痘路上革命的鬥士~用這組日本研發抗痘神器準沒錯,認真有感推薦!

最近天氣變化超大的!臉一下泛紅一下癢癢已經夠煩,三不五時還冒小痘痘跟疹子,心情down到谷底~吼!人生還可以更慘嗎?當然有可能!如果一不小心用到太刺激的痘痘藥,臉就會更紅甚至脫皮,變成慢性的敏感痘痘肌,這慘案難道無解嗎?好羨慕美美的網紅可以擁有無暇美肌喔~究竟他們是如何維持呢!?

 

#把握三個重點,慢慢養成好膚質~

為了不讓敏感痘變的越來越嚴重,小編開始研究許多文章,整理出3個重點,相信只要跟著做,就不怕泛紅敏感痘痘困擾糾纏臉蛋了!

source:reta601022

#小心選用痘痘藥跟類固醇,以免越用越糟!

看了很多專業文章後才知道,原來很多抗痘產品或是痘痘藥都含有角質代謝劑, 像是水楊酸、杏仁酸,很多酸類都是可以軟化角質來改善粉刺。但是用太多會讓皮膚變得敏感,所以用久了常常會脫皮或是紅紅癢癢。如果選擇去看皮膚科,有時候會開類固醇擦,雖然好得很快,但要小心容易依賴! 所以使用痘痘藥或是類固醇一定都要問過醫生,千萬不要自己在藥局買來隨便擦,全組壞了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洗臉時分區清潔,更能保護肌膚皮脂層!

使用抗痘洗面乳兩頰反而更乾怎麼辦?其實醫生說油膩的部位用洗面乳,但乾乾的地方用水沖一沖就好了!千萬要小心不要用溫水或熱水洗臉喔,難怪小編以前用抗痘洗面乳洗全臉,兩頰反而更敏感。醫生說過度清潔的話,臉會覺得更乾還緊繃,可能連保護皮膚的油脂都洗掉了,而且遇到熱更容易變成紅通通的臉頰。

source:everlasting707

#保養時先以水性成份打底,再以油性成份鎖水!

看了很多醫生的文章才知道,原來很多敏感肌是因為肌膚皮脂太脆弱乾燥,這時候請大家把握一個大原則:先水再油就對了!保養時先擦保濕的水性成份,像是玻尿酸跟膠原蛋白,幫臉補充水分以後,用含有油性成份的面霜鎖水,像是神經醯胺、凡士林、乳木果油…這類。大家平常很愛的化妝水,其實裡面防腐劑或是刺激物含量容易比較高,所以使用前要注意一下成份,才不會弄巧成拙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敏感肌也能安心抗痘~日本製敏痘精華溫和不刺激,一起踏上膚質穩定的仙女之路吧~

除了注重日常保養,像是不熬夜多喝水之外,挑選保養品更是重要的關鍵,尤其是小編就因為最近換季,臉上又再度開啟泛紅+痘痘的開趴模式!實在感到心很累,換很多保養品都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想說滑滑看Facebook,沒想到看到一個超有趣的廣告,這才發現原來是在介紹保養品,未免太特別了吧~

很好!這廣告成功吸引小編注意,同樣有著敏感痘痘的我當然想試試看有沒有這麼厲害啦!深入了解發現到oaoa原來是針對敏感肌設計的品牌,不過這一款敏痘精華可是在日本研發製成,還是跟大家熟悉的樂敦製藥集團期下研究室捏~~

#小編實測真心超有感,敏感痘痘的神隊友~

oaoa沒有加入酒精香料等無欸某欸,而是添加了歐盟專利有機成分來修復並替肌膚補水,還有通過SGS的痤瘡桿菌測試,所以敏痘肌女孩也能使用!除此之外~小編查心得文時也發現到,在Dcard跟PTT上很多女孩推oaoa另一款熱賣的精油乳霜,這更加深了小編想嘗試的想法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緊張緊張~這就來揭曉結果,經過一段時間的試用後,小編認真覺得這兩罐很有感耶~尤其是容易乾澀脫皮長痘痘的地方,覺得被修護的很好!畢竟我的敏弱肌以前用很多痘痘藥都會刺刺癢癢,用幾天雖然痘痘消了但是會脫皮紅紅的,但這次試用完全沒有這種感覺!!等這瓶用完小編要來回購。

*個人使用經驗,每個人膚質不同,使用前請先諮詢

記住專業醫生說的三大重點,只要從日常下手,並注重保養品的選擇,女孩也能擁有女神同款的好膚質~~

敏痘精華百位使用者真實心得👉點我

酒糟加痘痘不再是世界末日👉點我

#oaoabeauty #保養 #台灣品牌 #痘痘 #抗痘 #清潔 #醫生 #酒糟 #敏感肌 #敏感痘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