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等到妳!搶不到Yes Please眼影沒關係,她的雙胞胎妹妹表現更驚人!

1 / 1

Colourpop的Yes Please有多夯真的不用多說了吧~ 之所以會紅翻天也真的不是沒有道理,配色非常實用絕對是主因,即使有選色障礙的女孩們或是眼影新手,基本上隨便化都不會出錯。

皇天不負苦心人!我們終於不用苦苦等待Yes Please補貨了,經過一番尋尋覓覓我們找到了它!有著「南瓜盤」稱號的ZOEVA的 #Caramel Melange,相似度高達99.9%,配色非常接近Yes Please,幾乎可以說是重新排列組合而已,長方形巧克力般的包裝加上菱格花紋極具質感,化起來的妝感真的是非常細緻啊!而且好適合台灣女孩的膚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十色都是偏暖的色調,左邊六款為霧面色,拿來上在眼窩打底非常實用,純霧面的妝效也非常適合秋冬喔,還可以拿來兼做修容用,右邊四款則是珠光色調,光澤非常漂亮又不會過度閃亮,重點是 #Caramel Melange的價格一樣hen可愛。

超完美的配色,網羅秋妝必備的所有色彩,和Yes Please幾乎是一模一樣以秋色為主,金橘黃一樣都沒少,而且ZOEVA的亮面色非常優秀,延展力更勝一籌,肌膚容易出油的女孩ZOEVA一定更適合你!超強持妝力,比起Yes Please只能說有過之而無不及,顯色度也是一點都不輸!默默紅很久的就是這盤Caramel Melange。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ZOEVA也是超優秀的彩妝品牌來著,來自德國的平價品牌,他們家的刷具更是頗受好評CP值超高呢!可以網路訂購提供全球郵寄喔,超方便的。同場加映ZOEVA精彩的眼彩盤們,不得不說他們家的眼影盤霧面色&亮面色都搭配得非常好,10月底才剛推出這款十色眼影盤,溫暖的沙質米色調、綠松石色,加上紅色及紫色,可以變換出各種溫暖感覺的妝容。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馬卡龍般的甜蜜色調也有,喜歡華麗妝容可以考慮這盤喔。

這款Rose Golden玫瑰金眼彩盤超受歡迎的!各種玫瑰金色眼影,偏粉的、偏黃的都在這了,十個色都夢幻又實用,浪漫迷人、氣質兼氣勢的妝容就靠這盤啦!

下次手癢準備為彩妝箱添購新朋友時可別忘了將CP值超高的ZOEVA眼彩盤考慮進去啦!

訂閱妝漂亮IG? bit.ly/populzzang—經過一番掙扎,最後還是入手了YES,PLEASE!✨本人真的非常~美~而且超級顯色,該閃的閃,該霧的霧,這個配色真的隨便畫都美,終於懂它在紅什麼了,就算是秋天也一樣可用深色調畫出氣質秋妝啊~—?話題眼影盤:bit.ly/2hP1aNO? via.@an_2095、@買到吃土的妝同學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PopUlzzang 波波妝漂亮貼上了 2017年10月26日

#Caramel Melange #ColourPop #Yes Please #ZOEVA #漂亮 #眼影 #眼影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