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漫邂逅就是從靈魂之窗開始的!用這幾顆「乾燥玫瑰眼影」打造你的秋日唯美#MEBB

1 / 1

不曉得大家在秋冬是喜歡暖色調眼妝呢?還是個性的冷色調呢?不過到了楓葉落下的季節,還是不免俗的要替彩妝寶寶們找一些紅色調好夥伴,以下這些秋季必收的紅色系眼影你都有了嗎?

1.MISSHA 義想曲晶璨編織眼影 #24 Beauty Hunt

這顆不論是外表還是實際使用都超美的編織眼影又推出了新色,目前台灣只進到20號,同樣維持著義大利製的高質感,這顆24號是紅色為基底帶棕色調的珠光眼影,沒有太大顆的亮片,但是光澤度卻非常夠,眨眼的時候眼皮一閃一閃的十分動人,加上帶了棕色調在內並不會讓眼睛看起來過於浮腫或像過敏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missha

2.BBIA 五穀系列 #紅豆

這顆紅豆大家應該不陌生,先前要還是常常缺貨的顏色呢!BBIA家的產品最重要的一點就是CP值非常高,一顆只要兩百台幣不到,粉質卻非常細緻、也不太會飛粉,五穀系列都是霧面色,顯色度非常不錯,紅豆是以棕色調為主,帶一點紅一點紫組成的磚紅色,不論是想要甜美或是想要深邃的眼神都能夠輕鬆打造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bbia)

3.INNISFREE 我的霧面眼影 #30 乾燥的玫瑰花花瓣

INNISFREE這系列總共推出了140色眼影,其中包含霧面、珠光、亮片款,INNISFREE的單顆眼影品質一直都在水準之上,而這系列的粉質又更加進步了。乾燥玫瑰花的花瓣聽起來就是個浪漫、甜美的顏色,柔霧的質感再加上微微帶紫紅的玫瑰色,想要打造溫柔的約會妝容絕對不能少了它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innisfree)

4.eSpoir 單顆眼影 Rescue

這牌子的討論度似乎沒有這麼高,但其實它可是韓妞中人氣排行榜的常勝軍呢!這系列eSpoir新推出的單色眼影,雖然價位在開架裡稍高,但是不僅粉質細緻,壓紋也非常扎實,Rescue是每個人都應該要收一顆的酒紅色,不論是拿來加深眼尾、或是拿來當成眼線都非常適合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有時候買眼影盤會用到的顏色就那幾個,不如就收齊幾個重點必備色就好了啊~不說了,下班就要衝去把乾燥玫瑰色通通買回家!

延伸閱讀

暖色調懶人眼影大集合!韓系新色好暈染又耐操,只要有這一顆賴床也不怕囉!
眼睛一秒變大只要這一招!點亮眼神的打亮眼影TOP5,眼妝的電力指數取決於眼影的亮度啊!
如果愛文藝復興,這些怎能不認識!包裝到顏色都美翻天的暖紅色眼影盤list,誰管像不像過敏?

#BBIA #espior #INNISFREE #MISSHA #乾燥玫瑰 #漂亮 #眼妝 #眼影 #紅色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