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止瞎買!過去買的保養品就當年少不懂事~這3步跟著做挑中命定保養品,終結冤枉路!

為什麼?!每天花時間、花大錢保養,卻達不到理想的肌膚狀態,真想怒把保養品灌到垃圾桶中耶!(崩潰)難道要當神農試百款才找到合適命定款嗎?除了求助醫生尋求方法,小編也要來分享過去累積的慘痛經驗,告訴大家該如何挑選保養品才不會踩雷,包準女孩看完能避免一生狂走冤枉路的囧境!

#冤枉錢花再多也解決不了問題!不想踩雷就跟著專業醫生的推薦~趁機斷捨離,替化妝桌的保養品進行大換血!
每次一有肌膚問題就會感到心累,難道是保養品不給力嗎?為何砸大錢買專櫃保養品了,肌膚還是粗糙且沒有光澤啊?經過醫生提醒才發現,原來肌膚保養也會有停滯期,當保養進入停滯期擦再多也是沒用的!最好的辦法就是將毛孔內髒污清潔乾淨,並去除老廢角質,才不會影響保養品吸收,把自己困在鬼打牆的停滯期!

#挑選命定保養品沒這麼難!醫生都伸出手了,還不快跟著他一起踏上顏值爆棚的花路~
解決完保養品不給力的問題後,要來教大家如何挑選保養品啦!尤其是敏感肌的女孩皮膚超脆弱,清潔不全或是清潔太多次都會造成肌膚紅腫癢,更要注重保養品是否有符合以下3點呢~

#成分內不添加防腐劑、香料、色素
這點真的很重要!!即使小編不是敏感肌膚,在挑選保養品時也會避免太多化學添加物,一方面也怕自己擦了會不適應大冒痘,也很擔心努力維持的美肌會因為過多不必要的添加而過敏。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修護角質層,提升防禦力
最近天氣忽冷忽熱,令許多人的肌膚變得很不穩定吧!這時候臉部的角質層就很容易變薄受損,導致防禦力+免疫力下降或水分流失,無法阻擋外界的刺激(髒污、花粉、紫外線……等),因此造成皮膚過敏。所以挑選保養品時也得注重角質層的修復,才不會總覺得花大錢都無感呀!

小編以前也認為肌膚問題只要注重保濕就好,認真大錯特錯~原來自己怕保養停滯而多次清潔傷到角質層,開始加重角質層這一塊保養!最近用了這罐真的超有感,德國原裝進口-德妍思的DMS角質層修護基礎乳(中性型)滋養度高且能夠修護角質層,特別是每次換季或秋冬時肌膚就會特別乾燥,一到下午就開始脫妝了,使用了這罐乳液之後,角質層受損的情況大大改善,臉蛋超飽水的、變得好水嫩,以往乾燥不適的情況不再出現。

加上用量超省的!來自德國全真空式壓頭能確保產品的衛生品質,只要一點點就可以塗全臉,並在乾燥處特別加強即可。重點是敏感肌膚也可以用喔~~

#皮膚科醫生推薦
許多醫生都建議女孩在醫美術後使用德妍思的保養品,因為成分相對單純且沒有加入香料及防腐劑,妳看看~術後這麼敏感的狀態下都能用,更不用說在日常保養一定OK~不限醫美後使用,常熬夜或是臉上總是黯淡無光的女孩更要用!另外透過微脂囊包裹傳明酸的微脂囊傳奇淨白精華液,PH值6.8接近中性,低刺激之外長期使用能感覺臉蛋變得更加亮白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如果女孩們追求肌膚穩定及控油保濕,適合用B5精華液來保養,透明質地擦起來很清爽,不但好吸收,也能夠平衡肌膚油脂分泌唷~~

德妍思保養品不刺激且符合這3點!相信這次不再亂花錢就能找到命定款保養品!終於能在這艱苦的換季中獲得無瑕美肌~

#保養 #保養品 #保養品挑選 #保養品推薦 #保養品選購 #保養步驟 #德妍思 #採購 #換季保養 #美肌 #肌膚保養 #花錢 #術後保養 #醫美保養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