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分鐘快速搞定浪漫捲髮!不用電棒就輕鬆做到,手殘系女孩也能輕鬆上手!

迎接秋冬的到來,不少人想換上一頭浪漫的波浪捲髮,但是捲髮捲度很難維持以外,每次用捲髮器不只等待時間長,還需要複雜的技巧才能完成,早上出門都來不及了,怎麼會有時間這樣浪費呢?所以今天就想帶給手不怎麼巧的你,能8分鐘快速搞定頭髮之外,又不用花大錢買美髮工具的方法喔!

自己DIY捲髮的好處,就是能夠自己選擇捲度,把頭髮分成越多束,頭髮的捲度會更小,也能利用不同的位置,來打造層次感,如果想要維持更久一點的捲度,建議可以綁著睡覺,或是使用造型產品,來幫助我們的捲度更自然、更持久!

|髮帶收納法

第一個要教給大家的就是利用髮帶,首先把髮帶固定在頭頂上,接著從臉的旁邊開始,抓著一束頭髮纏繞在髮帶上,以此類推的把剩下的頭髮全部纏起來,固定好之後就可以去洗漱、吃早餐、化妝等等,最後再把頭髮放下來,輕輕地撥順就好,這樣不會破壞到捲度!

|麻花捲包頭法

接下來這個方法更簡單,可以把頭髮直接綁成一束,或是分成兩束、三束以上,分得越多呈現出來的捲度會越捲,然後順時鐘的開始繞圈捲頭髮,到髮尾的時候再繞圈綁起來,然後可以噴一點水,最後再用吹風機吹乾,這樣效果會更明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衛生紙捲法

衛生紙是每個人家裡的必備用品!先把頭髮抓成束,再拿出衛生紙捲成一捲,靠著髮尾往內,向上捲起來,到頭頂時再把衛生紙的兩邊打結,如果覺得衛生紙太薄不好綁的話,也可以用廚房紙巾代替,最後再把頭髮放下來,抹點定型液順著捲度梳開,一頭浪漫捲髮就完成囉!

|魚骨編髮法

這個方法一樣可以自己調整頭髮的束量,把頭髮編起來,一邊編一邊把剩下的頭髮加進去,編完之後在髮尾部分綁起來,直接盤在頭髮上,一樣吹整之後,美美的捲度就出來啦!

以上的方法是不是都很簡單,而且道具都非常地隨手可得,最後小提醒如果想要維持捲度的話,可以噴灑一點水在頭髮上直接吹乾,或是塗抹造型液,就能一整天美美的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快速捲髮 #捲髮教學 #浪漫捲髮 #漂亮,髮型 #蓬鬆髮型 #衛生紙 #輕鬆 #髮型吹整 #髮型技巧 #髮帶 #麻花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