染完頭髮我也會有超能力嗎?EXO迷你面膜&染髮劑出動,為你的美麗注入一點POWER吧!

1 / 1

美妝品找偶像代言一點都不稀奇,身為迷妹應該已經見怪不怪,不過總是能有人不斷超越自己啊!這次NATURE REPUBLIC就和EXO聯手推出了染髮劑&迷你面膜!總是看到歐爸們不斷變各種造型,這次我們自己在家也能跟上這股變髮潮流囉~

1. COLOR TREATMENT
染髮劑總共推出了五種顏色,都用成員的名字來命名,這款COLOR TREATMENT除了有EXO的加持,裡面成份也沒有在開玩笑,添加了23種萃取物,讓你染完髮也不會毛躁!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naturerepublic
五款顏色分別是葡萄紫Xiumin、湖水綠Suho、橘色伯賢、紅色燦烈&粉色世勳,圖上看起來很鮮艷,但不用擔心如果要超級白髮才會是這個顏色,如果沒有漂過顏色就會比較深喔!

#葡萄紫Xiumin

不同髮色染出來會有不同效果,大家要評估一下自己的髮色程度再下手喔!

#湖水綠Suho

#橘色伯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紅色燦烈

#粉色世勳

(圖片來源:naturerepublic
染髮過程也非常簡單,洗完頭後講染髮劑塗上,等待15分鐘就可以搞定!這款染髮劑上的包裝也非常認真,每個人的漫畫版帥臉都在上面,用完大概也捨不得丟囉!

2. 迷你面膜
平常我們看到的面膜都是包裝上印有偶像的臉,這次NATURE REPUBLIC把活生生的EXO印上去啦!如果你是愛麗這款一定要收藏,這可是跟歐爸近距離接觸的大好機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每個成員都有自己的一包,雖然是迷你版但內容完全沒馬虎,包裝真的非常精美,就算只買來蒐藏也非常值得!

(圖片來源:@keyman_jm

裡面一片是歐爸真人臉,一片是名字,小小一片隨時都可以敷一下臉,當作禮物送給愛麗朋友也非常適合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D.O.這張有點狠,感覺皮膚會乖乖聽話的~不如就整場演唱會敷著臉好了!


(圖片來源:naturerepublic
看完真的覺得這次的聯名系列充滿POWER感,希望染髮劑的顏色能夠出好出滿,大家一起跟EXO染上鮮艷的髮色&養出水嫩的美肌吧!

VT粉霜本來就有名,再加上鮮肉防彈⋯這不買對不起自己? #下週就帶著這顆去看演唱會 #喔不對前提是有人要讓票給我? 加一下妝漂亮IG嘛✨bit.ly/populzzang

PopUlzzang 波波妝漂亮貼上了 2017年10月11日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EXO #NATURE REPUBLIC #染髮劑 #漂亮 #聯名 #面膜 #韓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