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主們其實都很壞你知道嗎?那些年逼迫錢包的公主聯名彩妝們!用了也不能變公主但還是想買啊!

1 / 1

相信每個女孩小時後都有看過公主卡通,不管你愛的是誰?總是會隱隱約約燃起心中的公主夢,彩妝品牌也知道這點,總是會推出各種萬惡的聯名彩妝,明明知道用了也不會變公主,但看到這種夢幻外殼還是忍不住出手了啊!

1. Bésame Cosmetics x 白雪公主
besamecosmetics就有推出過白雪公主的聯名,最近又推出了一組復刻版,整個包裝都很有童話故事的感覺,而且看起來非常華麗,金色包裝的口紅真的超級可愛,除了唇膏以外,還有推出多色的眼影盤,裡面的顏色看起來也非常夢幻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INTEGRATE x 貝兒

因為這幾年不斷有真人電影推出,各種公主也不斷躍上彩妝舞台,大家最熟悉的應該就是Integrate推出的美女與野獸的聯名了吧!這系列推出了兩種不一樣版本的彩妝書,裡面有三色眼影及唇頰彩,另外也有推出貝兒包裝的限定版唇釉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甚至還推出了香水,只能說真的很會,從包裝到彩妝內容物都是夢幻至極!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3.Cutpress x 小美人魚

cutpress這個貼心程度可以打一百分,全套的小美人魚彩妝都在這裡了!從氣墊粉餅到唇膏通通都有,感覺變化妝要邊唱under the sea啊~

唇膏的包裝是粉嫩的馬卡龍色系之外,其實連顏色也很美,有點乾燥玫瑰色的感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4.DHC x 灰姑娘

DHC已經是公主系列的常客了!除了之前爆紅的公主護唇膏以外,卸妝油也會換上公主們的包裝,除此之外,其實DHC也曾經推出過灰姑娘的聯名彩妝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5.mallybeauty x 艾莎

自從冰雪奇緣爆紅之後,到哪都看得到艾莎的蹤影!彩妝當然也不能忘記艾莎啦!mallybeauty也有推出冰雪奇緣的雪花款聯名彩妝,一樣也超級美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其實CLIO也曾經出過和冰雪奇緣的聯名彩妝,氣墊&指甲油組合都超可愛啊!

(圖片來源:clio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只要有公主聯名,錢包根本就不能活!完全就是在綁架錢包,真的太罪惡啦!

又來!荷包說:kill me ba? ? ? – #偷偷說 #Suqqu跟Dior紅眼影盤本人美炸天 #我們也不是故意亂放火 #因為全身灼傷的就是我本人^_^ – 訂閱妝漂亮IG吧?bit.ly/populzzang

PopUlzzang 波波妝漂亮貼上了 2017年11月7日

#Bésame Cosmetics #Cutpress #INTEGRATE #mallybeauty #公主 #漂亮 #聯名彩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