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點的就可以化好眼線?顛覆以往眼線常識,約會就靠這個化出桃花電眼,手殘也會到不行~

1 / 1

(圖片來源:instagram_@amandah1225、@_do_ro_thy_)

這幾年眼妝流行的樣子,已經不是過去超粗眼線的化法了!超粗眼線有時不但會讓眼睛看起來更小、化不好還會讓人感覺沒氣質、眼神很兇,所以說,眼線雖然只是小小一條,卻可以改變整個人的妝感!現在流行的眼線都是走「偽素顏」感路線,看起來很像裸眼沒化,但可以讓眼睛變得超有神!甚至連男生用看起來都超自然!

#粗眼線out!「無眼線感妝容」現在才是大勢,自然派大勝!

沒錯!現在真的沒人在化粗眼線了,而且男生們其實一直都對粗眼線接受度很低,真的很容易看起來很難親近!這幾年韓妞們流行的無眼線感妝容才是現在的大勢,男孩們其實也喜歡女生有神卻不濃的自然派妝容,不但看起來有氣質,還有種楚楚可憐感!

但是~也不能就這樣放棄眼線啊!原來無眼線感妝容的秘密,就是把眼線藏到內眼線裡,感覺妝感沒那麼濃卻還是炯炯有神!但這種眼線到底要怎麼化呢?

現在KATE新推出的「密影氣墊眼線筆」,只要用輕點+填補睫毛間隙的上妝方式,就可以輕鬆化出無縫感的自然眼線,也不用擔心雙眼皮摺會被吃掉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而這款眼線筆最特別的就是有彈力氣墊筆頭,柔軟度很適中,化起來很簡單輕鬆,還能吸收手震、穩定描繪的線條,所以手抖手殘的女孩們也不用擔心了!

#隨便填一填就好!不用再擔心手抖化歪,男生畫也無違和!

接下來小編就來教大家要怎麼化這個無眼線感妝容,就是只要用「點」的像蓋章一樣把睫毛間隙填補起來,因為眼線液很顯色,就可提高睫毛間的陰影密度,看起來就像沒化眼線一樣,但眼睛卻很神奇地變大、有神又深邃!

現在男生們化妝也不是直得大驚小怪的事了~其實約會時偷偷化一點補在眼睛內,讓自己的眼睛更電,看起來也超自然喔!

來看看前後的差別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是不是很神奇啊~不管是男孩還是女孩,這支密影氣墊眼線筆就是你的約會秘密武器,就靠它來讓自己擁有桃花電眼吧~

#eyeliner #K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