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妝品牌eSpoir居然開了PUB要大家跑趴?這間最時尚的Makeup Pub讓你一虧彩妝品的秘密,韓妞最新的夢幻打卡景點就是它!

1 / 1

彩妝看似簡單容易,但其製作、調色卻深奧無比。平時我們只會接觸到已完整呈現在眾人眼中的產品,無法實際參與,那看似遙不可及的過程,韓國品牌eSpoir卻將它赤裸地公開亮相,出手打造出一間Makeup Pub,拉近人們與彩妝的距離,快到這兒來一探究竟吧,絕對顛覆你的想像!


(圖片來源:eSpoir

搶眼的紅色霓虹,性感而神秘,帶出eSpoir一貫的風格,並與酒吧相呼應著,銀黑色調為主的中島設計,映入眼簾的是多重系列的唇彩,包括最新主打的Velvet Tint Lacquer冬季玫瑰系列,吧檯還有啤酒拉桿的設計,別出心裁的創意深深吸引著每個人的眼睛,回頭想想,韓國美妝能夠這麼強盛也不是沒有原因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eSpoir

在影片的帶領下,就能發現許多驚人的設計、理念的表達,讓人為之瘋狂!

最特別的是在這裡還有美妝師親自調色,融合眾多元素,調出獨一無二的唇彩,完成之後還會裝入小圓盒分給大家回家使用!看著顏色相互交融的景象,真的十分療癒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接著往後走,可以看到彩妝師在為每個女孩挑選最適合的粉底顏色,細心地詢問每個人的膚質概況,推薦出最適合的質地與色調,選擇完成後,也就是最精彩的部分,居然可以自己實際操作,就如同手動冰淇淋般,扳下金屬拉桿,裝入專屬於自己的粉底液,天呀!這真的是有史以來最銷魂的設計了,從來沒有想過美妝也能如此時尚又大膽的呈現!


(圖片來源:eSpoir

eSpoir此次的設計,將彩妝提升至另一層次,賦予新的生命,完美地詮釋不同女孩們獨一無二的態度,不僅將視覺整合,也帶給內心無比的享受。看到這間Makeup Pub真的很難不讓人心動呀!還不快跟上腳步,馬上出發挑選最適合你的色調吧!

Info.

地址: 서울시 마포구 동교동 163-9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espoir #Makeup Pub #弘大 #彩妝 #打卡 #韓國 #韓國彩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