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向宇宙浩瀚無垠~教你挑「銀河系灰隱眼」,讓你的眼神比星空還深邃!

1 / 1

不管有沒有近視,戴上隱形眼鏡有時候已經成為了一種配件,選得好的話能讓妝容更加的出色,甚至能給人耳目一新的印象!以下這些灰色隱眼,能夠讓眼神閃亮動人,又不會太難駕馭,戴上它讓雙眼變成銀河系,讓人看見你就像看見整片星空!

1.Olens-카리브3콘그레이 CARIBE 3CON GRAY

這款的直徑不會太大,外圈是灰色為主稍微混合一點棕色,內圈卻是和瞳孔顏色較為接近的蜂蜜棕,兩者以螺旋的方式混合,就算沒有大直徑也能讓雙眼變得有神,微微旋渦的紋路讓眼神變得有點迷濛,就像深不見底、要把人吸進去的黑洞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Olens-글로리 그레이 Glory Gray

整體是由放射狀的漸層灰色所組成,放射狀的紋路能讓放大的效果更明顯,紋路中還有細小的銀色光點,戴起來能讓眼神看起來有一閃一閃的感覺,眨眼的瞬間就像是流星雨劃破天際一樣,一閃一閃亮晶晶不只能夠形容星星,也能用來形容你的雙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3.LensMe- 아이블랑틴트그레이 EYEBLANC TINT GRAY

外圈的灰色花紋就像是雪花飄散般,搭配上內圈偏淺的金棕色,微微放射狀的漸層但卻不會遮蓋過多原本的瞳孔,更能融合隱眼的花紋及雙瞳原本的顏色,整體眼神散發出的感覺就像珍珠光澤般細緻,低調卻不失吸引力,就像隱藏自己實力的精靈魔法師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4.Olens-아이스골드 ICE GOLD

這副隱眼擁有明顯的層次感,分別由深灰、淺灰及金棕色的漸層組成,雖然同樣是放射狀的紋路,但卻因為顏色溫和的融合而變得自然,這副甚至是許多韓妞的人生隱眼呢!外圈的深灰色能讓雙眼更加放大,溫和的漸層到最內圈的金棕色,則讓眼神自然地變得明亮!

5.Olens-썸데이 그레이 SOMEDAY GRAY

說到SOMEDAY大家一定都會想到聖經的雙眼吧,這副的棕色就是有名的聖經隱眼,主打自然的淺色混血瞳,雖然是灰色但是混合了一點棕色調在內,再加上SOMEDAY的花紋原本就只是簡單的在外圈些微的漸層而已,如果沒有嘗試過灰色隱眼、或是擔心戴灰色會很奇怪的灰色初心者,就可以從這副下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6.Ann365-앤써니 AnnSunny

這副隱眼的花紋是這次介紹的所有隱眼中花紋最為強烈的一款,雖然同樣是由深灰、淺灰及金棕色組成,但它特別的地方是最外圈深灰色的花紋是由非常細緻的垂直花紋圍繞而成,往內則是由淺灰色銜接像花一樣綻放的金棕色,如果是大膽個性的你,想要搭配強烈的眼妝的話可以嘗試看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灰隱眼其實沒有你想像中的那麼可怕,反而有種迷濛又自然的感覺,就算只畫淡妝也不會覺得太奇怪,不虧是成為韓妞人生隱眼的選手!果然有它的道理在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PONY戴美很正常,可是連路人戴都好生火啊❤️ #四款都超燒 #風格跟質感兼具 #果然大神出品就是保證吶 – 妝漂亮IG破100K囉?bit.ly/populzzang

PopUlzzang 波波妝漂亮貼上了 2017年11月21日

#漂亮 #灰色 #變色片 #隱形眼鏡 #隱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