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惡霸將加盟、男主角復活?《神力女超人》續集的這3大看點你一定要知道

TEXT/Bella.tw儂儂 PHOTO/網路

source: thesun

去年DC靠著《神力女超人》(Woder Woman),打破大家看衰DC英雄片的刻板印象,成為少數好評多多的電影,也成功將「女力」議題推到最高峰,而在大家的期待之下,續集也釋出越來越多消息。由蓋兒加朵飾演的神力女超人,和英勇阻止轟炸機死亡的克里斯潘恩,又將怎麼發展下去呢?

男主角復活?

source: Patty Jenkins@Twitter

《神力女超人2》續集名為《神力女超人:1984》,從續集電影的名稱就能看出,導演將時序拉到80年代,因此從服裝就能看出端倪。在開拍不久之後釋出不少照片,最令人驚訝的,就是畫面中在結尾領便當的克里斯潘恩竟然復、活、了!穿著一身運動服的他,與其他打扮得非常復古的人站在一起,一付不清楚自己怎麼會出現在這兒的模樣。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source: vidadepadres

大家都對演出飛行員史提夫崔佛的克里斯潘恩將怎麼復活,議論紛紛,在上一集結尾他犧牲小我完成大我,將毒氣室炸毀之後,向黛安娜告別,衝往轟炸機並且在空中引爆英勇的犧牲。倘若他復活,歷經這場嚴重的意外,記憶力應該也會喪失,到底要怎麼重回強健的英雄角色,也讓人非常疑惑。

黛安娜看著螢幕的意義?

source: galgadot@Twitter

這張由蓋兒加朵飾演的黛安娜看著一堆螢幕的畫面,是她自己放在社群的照片。有些人猜測螢幕左側的是史提夫,但他的造型和狀態顯得有些格格不入,到底又是怎麼回事呢?

DC惡霸豹女加盟

source: collider

導演派蒂珍金斯(Patty Jenkins)找來DC漫畫裡面最著名的反派「豹女」加盟續集電影,而這位著名的惡霸由喜劇天后克莉絲汀薇格(Kristen Wiig)演出。漫畫中的豹女前科累累但熱愛古老文物,曾以芭芭拉的身份成為博物館員工,並在「博物館攻擊事件」中被神力女超人所救,從目前釋出的照片中,她在充滿動物標本博物館裡,應該就是演出這個事件!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source: collider

目前《神力女超人:1984》預計明年11月才會上檔,期待看到續集的朋友可要再等等啦~

 

【本文由Bella.tw儂儂 提供,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延伸閱讀

想擁有「神力女超人」般的健美身材?跟著辣媽蓋兒加朵這樣吃就對了!

《神力女超人》Gal Gadot的緊肉計畫:讓身材曲線大大提升的秘訣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新一代神力女超人Gal Gadot 維持完美身材的秘密

#DC惡霸將加盟 #DC英雄片 #女力 #神力女超人 #續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