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不用和毛孔剪不斷理還亂,照這三個超簡單步驟做,從此和毛孔徹底斷開分手!

(左圖來源:instagram_@annabella00100)

毛孔真的是人生最痛恨的東西之一,實在是不想永遠都活在美肌軟體或是很厚重的底妝後面,人家也想要像氣質女星一樣素顏也很美啦~~~每次看到她們的照片都忍不住覺得,到底是怎樣可以完全0毛孔啦!老天真的很不公平!不過沒關係,我們天生輸人家,就要從後天努力補回來!而一直讓人恨得牙癢癢的毛孔問題,原來只要簡單三步驟就可以解決!我們就來看看到底要怎麼做吧~

#野火燒不盡春風吹又生!所有毛孔問題就這次一網打盡!

沒錯~讓人很煩惱的毛孔,究竟要怎樣一網打盡!來自好萊塢的GLAMGLOW就推出了一系列專門來治妳的毛孔的產品,只要簡單的三步驟,就徹底可以擊退毛孔啦!

Step 1 #從清潔做起,3分鐘就搞定老廢角質和髒污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保養的第一步當然是從清潔做起!GLAMGLOW的活氧泡泡淨化面膜就是來幫妳的毛孔大掃除的!這款面膜的清潔力真的很強!它一開始敷上去的時候看起來只是一般的黑面膜,結果就慢慢開始有泡泡產生,臉上一直有動靜,很神奇又很好玩!

三分鐘之後再用在臉上的泡泡按摩臉部,可以讓活氧微米泡泡更深入肌膚,去除老廢角質和卸除彩妝、毛孔裡的髒污,促進肌膚微循環,按摩完用清水沖掉,臉整個亮到不行!

小編一開始還不信只不過是個清潔面膜,最好是可以卸妝,結果面膜一拿掉就發現我錯了!錯得離譜!因為我的眉毛直接不見了哈哈哈!我還是用超級防水的眉筆畫的~真的很厲害!素顏臉可以這麼亮,以後不用害怕嚇到男友,出門也不用擔心沒辦法見人了啦!建議每周使用兩次,幫肌膚定期大掃除唷~

Step 2 #超有感緊緻毛孔,1分鐘緊緻調理一步到位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清潔完之後就要開始調理肌膚啦~GLAMGLOW這款超有感毛孔緊緻泡泡面膜,除了緊緻毛孔之外,還能同時調理肌膚,達到強化和鎮靜的效果,讓肌膚充滿活力,後續的保養也更好吸收啦!

一開始擦上去是泥狀的面膜,隔了一下就瞬間變成泡泡了!很好玩!而且這個面膜只用花妳一分鐘的時間!超適合懶惰的人~

Step 3 #平滑肌膚就靠它!控油又保濕夏天好幫手

最後一步也很關鍵,就是讓肌膚變得更平滑!使用GLAMGLOW的超霧感控油水水霜,一開始抹上去是霧面的霜狀質地,但抹開之後碰到手的溫度,就瞬間變成水狀的質地,所以延展性很好!在臉上就變成一層保濕防水層,但又能同時控制臉部油脂過度分泌,有液態吸油面紙之稱,真的很適合台灣的天氣使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在妝前使用也很有感,讓底妝更服貼、持久不起屑!來看看妝前有使用或沒使用的差別~

原本妝前沒使用水水霜的狀態下就上底妝,皮膚很乾、起屑,毛孔也很明顯,但用了水水霜之後,底妝變得超服貼!毛孔變不明顯、感覺像自帶柔焦模式!光澤感也增加了~

最後3步驟都結束了,小編就讓妳們看看前後的差別!

是不是整張臉都亮起來啦!這個夏天還在為毛孔煩惱的女孩們,乖乖照著這三步驟做,從此再也不用擔心別人盯著妳的臉看,也不用再煩惱照片都要美肌才能上傳了!從此變成天生美肌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8月起至全省櫃台購買GLAMGLWO毛孔調理三步驟產品任2,就能獲得市價1600元的明星發光面膜旅行組喲!8/3~8/8在漢神巨蛋、8/9~8/15在台中中友GLAMGLOW櫃台,還有充滿驚喜的打擊毛孔遊戲機等著妳!活動期間靠櫃體驗打擊毛孔遊戲機,諮詢並留下資料,就能獲得毛孔調理專家面膜體驗禮~~~是不是很划算呀!!趕快趁活動期間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