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擁有韓妞的零破綻美肌?7款主打遮瑕的人氣氣墊評比,隨便一拍都像PS一樣完美!

1 / 1

每次只要上班快遲到的時候,就會想要把氣墊拿出來用,不只上妝快速,妝感也漂亮,但是現在市面上氣墊百百種,到底該怎麼選?適合哪一塊呢?以下7塊韓國人氣氣墊比一比,讓你知道你要選哪塊!

1.MISSHA-絲絨完美濾光無瑕氣墊粉餅

先前上市的時候因為親民的價格造成一股小風潮,篩網包住粉霜質地的產品,輕輕按壓就能均勻沾到最適合的用量,針對泛紅等膚色不均都能做到修飾,持妝度也不錯,不是太嚴重的痘疤和黑眼圈也都能遮掉。

 

 

2.ETUDE HOUSE-微霧光無瑕氣墊粉餅 Any Cushion

可愛的粉色條紋包裝,跟上一代的網狀設計不同,微霧光主打持妝和遮瑕,妝感稍微偏霧面,妝感非常好看,也不會覺得特別黏膩,不過油肌的使用者表示其實在台灣的夏天還是不夠力,這款可能比較適合乾肌的人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3.innisfree-Skinny coverfit cushion

同樣也是主打遮瑕和持久,並加上了控油的功能,雖然如此但是上起來卻非常不黏膩,不過也因此他的粉感會比較明顯一點,上起來也會比較乾,乾肌女孩要使用可能要斟酌,沒有做好保濕可能會有斑駁的問題。

 

 

4.HOLIKA HOLIKA-Hard Cover Perfect Cushion
這塊氣墊是今天的七塊裡面遮瑕度最高的,可以說是人如其名的一塊氣墊,強力的遮瑕並擁有高防曬係數,持久度也是數一數二的,唯一要注意的是上妝的時候要少量多次,不然很容易就會產生面具感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5.Peripera-Airy Ink Cushion

前幾款氣墊在韓妞中的評價都不錯,這次這款主打的是空氣般的輕薄透,卻有擁有足夠的遮瑕力,能夠輕鬆的拍一拍就打造出偽素顏的妝感。

 

6.IOPE-Air Cushion Intense Cover 

IOPE第四代氣墊改成用包裝邊邊的顏色來區分不同的款式,玫瑰金邊的是完美遮瑕款,不只完全不黏膩,但也不會太乾,妝前如果保濕有做足的話,還是能看出肌膚水潤的光澤。

 

7.Mamonde-Brightening Cover Powder Cushion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顆安瓶氣墊是舊款的升級版,不僅對於毛孔和瑕疵的遮蓋力更好了,添加了木槿花精華也能有效提亮膚色,讓肌膚看起來光滑且明亮。

 

最後來個小總評:

遮瑕:HOLIKA >Mamonde>IOPE>EH>innisfree>Peripera>MISSHA
持妝:IOPE>HOLIKA>innisfree>Mamonde>MISSHA>EH=Peripera
黏膩感:Mamonde>MISSHA>HOLIKA>Peripera>innisfree=EH>IOPE

 

接下來就要進入秋冬,用氣墊可以減少上妝時間,也不會像夏天一樣有黏膩感,希望能夠幫助大家找到自己喜歡的氣墊囉!

 

#底妝 #氣墊 #氣墊粉餅 #漂亮 #遮瑕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