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到了唇膏就要變黑,換上誘人的成熟美唇,我要跟黑色唇膏們一起耍Sexy!

1 / 1

最近洗版日本女孩IG的已經不是粉嫩色的唇膏了,反而是暗黑色系唇膏才流行!今年秋冬很多品牌都推出了黑白色系的唇膏,主打可以透過疊擦,擦出更多不一樣的顏色,一起來換上帶有秋色的成熟系美唇吧!

1. maybelline

maybelline這次就是推出黑和白雙色的唇膏,黑色可以讓紅色變成酒紅色,白色可以讓紅色變成粉色,只要一隻唇膏再配上黑白唇膏,就可以一次擁有三種顏色了!而且這款唇膏比較偏水感,擦起來會有半透明的感覺,所以疊擦唇膏時,顏色會很好的依附在嘴唇上,而不會有奇怪的黑色色塊出現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kiss

kiss的黑色唇膏是帶有珠光的,所以塗在嘴唇上的時候,能看到有細微的光澤,這支唇膏其實可以兩用,單擦和疊擦都很適合,單擦的話就會是比較偏紫的粉色,顏色一樣也很美,疊擦也能很完美地改變原本的唇色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3.canmake

日本美妝的國民品牌canmake當然也不會錯過黑色唇膏啦!除了唇膏以外,還有黑色唇釉可以選擇!這支黑色唇膏比較適合單擦,擦在嘴唇上會變成淡淡的粉色,這支唇膏本來就非常保濕滋潤了,但假如想要有ㄉㄨㄞㄉㄨㄞ的水潤感的話,也可以再疊擦上同款的黑色唇蜜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4. Givenchy

GIVENCHY的黑色唇蜜也是近期非常夯的商品喔!而且黑色唇釉可是限定款的產品,只要晚一步就沒有啦~~這支黑色唇蜜的質地是屬於水感的,所以透明感會特別明顯,擦上去之後輕抿一下會變成比較深的紫紅色,不過這支其實比較適合當做疊擦的唇蜜,才能把它水潤的透明感發揮出來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5.kate

KATE在10月也推出了兩款萬聖節的cc唇膏限定色,cc唇膏的好用就不用多介紹了,完全就是媲美護唇膏滋潤度的唇膏,這次推出的其中一款就是黑色的cc唇膏,擦起來則是非常美的粉紅色,很適合日常使用,當做補擦的唇膏也很OK,而且又小小一隻,放在化妝包非常方便。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黑色唇膏真的是今年秋天的大勢,還沒入手的女孩們別再猶豫了!趕快入手一支超好搭的黑色唇膏吧!

#canmake #Givenchy #Kate #KISS #Maybelline #唇膏 #漂亮 #黑唇膏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