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球人已經無法阻止腮紅液的熱潮啦!韓妞愛用的腮紅液都在這,跟上這波你就是宇宙級時尚!

1 / 1

今年各大美妝品牌都紛紛推出腮紅液,原本以為熱潮也差不多了,沒想到韓妞們才剛開始啊!腮紅液除了顯色持久以外,妝感也非常自然,秋冬也不用擔心乾燥脫妝,立馬決定拋棄手上的粉狀腮紅,要投入腮紅液的懷抱了!

1. A'pieu-Juicy Pang Waterblusher
這瓶根本就是平價版的ADDICTION腮紅液吧!除了外觀非常像以外,好用程度也不在話下,腮紅液的質地非常水潤,很好推開推勻,顏色選擇也非常多,像是有血色感的櫻桃紅還有帶點微醺感的葡萄紫,都是熱門的顏色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The face shop- VIVID CHEEK BAR

我這個人其實很簡單,只要有萊恩我就買單!這次THE FACE SHOP和萊恩聯名,當然一個商品都不能錯過啦!像是這樣三瓶腮紅液的套組,不買絕對會對不起自己,三種顏色都是日常妝容的百搭色,腮紅也非常持久不掉色,看起來就像是肌膚透出來的紅暈感,看起來超自然、超生火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3.SCINIC-master plus

這個牌子女孩們或許有些陌生,不過這款腮紅液最近可是洗版IG了,所以千萬不能錯過啦!這款腮紅液和一般腮紅液的妝感有點不太一樣,上臉之後他會變成像是霧面粉狀一樣,是看起來比較霧面的妝感喔!而且它非常顯色,真的只要一點點,腮紅就能持久一整天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4.AQUTOP-water color blusher

AQUTOP的腮紅液也是最近超生火的產品,小小一罐像是指甲油一樣,補妝攜帶非常方便,而且推出的顏色也非常多元,除了基本的紅色和粉色以外,AQUTOP還有推出打亮的白色和暖黃色的腮紅液喔!白色拿來當作液狀的打亮,也非常自然,像是肌膚透出的水潤感喔!想嘗試黃色腮紅的女孩們,不妨就趁現在,趕快試試這個黃色腮紅液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真的每款都超級美,只要一點點就能讓你有超級自然的好氣色,正好趁秋冬換上這低調又自然的腮紅吧!

#APIEU #aqutop #SCINIC #the face shop #漂亮 #腮紅 #腮紅液 #頰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