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前後差異你說沒偷打肉毒我不信!每天5分鐘累積的成果超乎想像,咀嚼肌&小腿肌慢走不送

1 / 1

深受過度發達的肌肉所困擾的女孩你們有福了!總是在鏡子前推啊拉的,心中總是萌生一股或許一針肉毒就能解萬愁的想法,今天這位美妝、美體韓國部落客daisy即將現身說法,不需要挨針的無痛小臉、小肌法,蜜糖毒藥理論完全不適用,只要有心花上那麼幾分鐘,前後差別明顯到不言而喻。

Step1. 早晨按摩五分鐘,水腫虛胖去去走

#April Skin: Skin cooling stick

#Aritaum: Ice calming cooler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俗話說的好,自己的小臉自己按,運用這兩款肌膚鎮定按摩儀,在每天早上上妝前保養後給自己五分鐘的時間,沿著臉頰雙緣由上而下按壓式的去除浮腫,這樣的動作不僅可以喚醒沉睡的肌膚活力, 更能藉由不同按摩手法的推進來達到小臉的目的。

Step 2.代替肉毒,免挨針的無痛小臉法

擊敗頑固的咀嚼肌就靠這一招!擁有僵硬肥大的咀嚼肌不是你我的錯,日積月累的大塊肌肉讓我們的五官看起來更佳稜稜角角,如果利用手部力量進行單純的按摩,難保不會因為失力過重而造成肌肉發炎的反效果,透過按摩儀的手法,在下顎之際每天夜間保養程序過後進行按壓放鬆,五分鐘的成果顯而易見到令人害怕!

眼窩之處當然不能放過,高鹽分的飲食讓我們每天早上都因為浮腫的雙眼感嘆萬分,可別放過任何一個能夠消腫縮臉的神奇魔法,這兩款按摩儀器在手,取代侵入性針頭讓你無時無刻都健康美到沒朋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接下來看看對照圖,你會發現按摩過後整張臉變得比較有活力,雖然下巴不是按個幾天就會變小,不過只要持之以恆絕對會在你的肌膚上展現出來!

除了惱人的咀嚼肌之外,女孩最在意的莫過於腿部肌肉過度發達,雖說運動並不會特意造成肌肉堆積、腫大的現象,但因為我們不由自主的不恰當運動、走路以及坐姿方式都容易造成腿部肌肉僵硬的狀況,給自己一塊瑜珈墊、滾輪以及五分鐘,筆直的美麗線條就在不遠處。

Step 3. 滾出線條就在不遠處

先講左右腿分別進行單腿來回滾動的方式,放鬆已經疲勞一整天的小腿肌肉,記住這時的姿勢一定要正確,避免釀成冤望的運動傷害,左右來回數次之後,再一次雙腿同步進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股四頭肌壯碩是許多女孩的夢魘,利用平版式以及側平板式前後交替移動的按摩法,不僅可以增強核心肌群的訓練更能夠同步讓大腿線條更佳自然美麗!只要十分鐘就可以看出效果,天天都滾絕對可以更明顯的啊!

這位韓妞不僅是美妝界的翹楚,對於健身美體更有許多心得及指導方針,肌肉固然是組成美麗曲線的重要功臣,但是一旦過度發達便會變相成為索命天敵,我們就相約在往窈窕曲線發展的道路上不見不散!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咀嚼肌 #小腿肌 #漂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