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的土棕色頰彩不是只有M.A.C#lovejoy,這些土棕色腮紅一樣也美到吃土!

1 / 1

冬天就想擺脫粉粉嫩嫩的腮紅,想走知性路線就不能錯過土棕色,說到土棕色腮紅大家第一個想到的應該就是M.A.C的#lovejoy吧!不過其實還有很多土棕色腮紅都一樣好看,顏色相似度也非常高,偶爾想換點新口味就來試試吧!

1. SURRATT BEAUTY #CHALEUR
這顆腮紅#CHALEUR和#lovejoy的相似度根本就是100%了!都是很健康的古銅色帶有點金色的感覺,而且也一樣很閃,但重點是它比較便宜,顏色又超級像!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 M.A.C #PLEASURE MODEL
去年胡桃鉗系列的這顆腮紅#PLEASURE MODEL也非常像#lovejoy,但它的顏色比較偏橘一點,不過還是一樣很美,而且比#lovejoy又更閃亮了!擦起來感覺也很有朝氣。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同樣也是MAC的#GLOW WITH IT,顏色也和#lovejoy非常像,不過這顆的顏色稍微偏暗一點,除了當作腮紅,也可以當作bronzer使用喔!

3.NARS #lovejoy
其實NARS也有推出同名的腮紅,而且這兩個顏色其實也非常相近,不過M.A.C的看起來比較偏紅一點!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除了同名的以外,另外一顆#LIBERATION其實也很相似,而且帶有一點珠光,有提亮的效果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4. CHANEL #JERSEY
CHANEL的腮紅也有很像#lovejoy的土色腮紅,像是#JERSEY就是一個擦起來非常健康的土色,而它的顏色也比較亮,能讓氣色看起來更好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除了#JERSEY以外,還有一顆#ELEGANCE也是屬於土棕色系列的腮紅,但是這顆的顏色就比較偏冷色調,不過這個顏色擦起來反而給人一種很高貴優雅的感覺。

5.THE BALM#BALM DESERT
這顆雖然比較偏向修容,不過它當作腮紅也一樣很美,它的顏色看起來雖然很深,不過擦起來很知性,是個很溫柔的土棕色腮紅,重點是還非常便宜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推薦了那麼多土棕色腮紅,其實每一顆都有它的特色,還沒有試過土棕色腮紅的你快試試吧!有氣色同時還有點修容效果,一舉兩得怎麼能不心動呢?

#Chanel #M.A.C #NARS #SURRATT BEAUTY #THE BALM #土棕色 #漂亮 #腮紅 #頰彩